Re: [闲聊] 犬夜叉是真的烂到不能没有铁碎牙吗

楼主: kl50365 (kl50365)   2026-06-22 15:49:24
仔细想想很奇怪
就算是他是半妖好了
但好歹身上也有一半血脉来自于是大妖怪
怎么常驻情况下会那么烂...
打一些稍强的妖怪就打不太赢
说到底还是本人偏废吧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5:51:00
有些车的血脉都来自大厂,拼装起来还不是工业垃圾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脸卡跟觅食卡了~)   2026-06-22 15:52:00
那你看杀生丸的仔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6-22 15:55:00
本人烂到压不住大妖怪血会失控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6-22 16:23:00
那就老妈问题了吧 小铃的两个女儿都没这问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