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犬夜叉是真的烂到不能没有铁碎牙吗

楼主: moonlind (又多了敷脸卡跟觅食卡了~)   2026-06-22 14:42:30
: 可是犬夜叉放在妖怪群有那么烂吗?
: 没刀之前不也是杀了一狗票的妖怪?
犬夜叉的实力其实是要分时期的。
散魂铁爪也不是什么都不能干。
犬夜叉的实力大概是:
最弱:人类时期
第二弱:一般半妖型态+铁碎牙在身边
稍强:一般半妖型态+使用铁碎牙
最强:没有铁碎牙
你知道铁碎牙被悟心鬼咬断后,悟心鬼怎么死的吗?
没错,被陷入疯血状态的散魂铁爪抓死。
得证:铁碎牙状态下犬夜叉会变弱。
作者: biollante (我我我魔术师)   2026-06-22 14:52:00
犬大将就是那么强
作者: swbthj (swbthj)   2026-06-22 15:09:00
但设定疯狗状态不能用太多次吧
作者: HellWarGod (探.自谦.必胜)   2026-06-22 15:21:00
一般少年漫画应该会演主角克服用大妖力量会失去意识的缺点,结果作者反而让主角更依赖道具变强,所以主角就被骂成这样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2 15:47:00
主角是铁碎牙,犬夜叉是刀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