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2] 前高层:玩家迟早会爱上AI生成的游戏

楼主: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2 14:32:11
先不幻想什么AI生成的NPC互动之类的,光是AI能让游戏开发成本极度降低就超级爽了
品质不变甚至稍微下降都没关系(但我觉得理论上最后是会提高的)
虽然玩家总有一种,你游戏成本是资方的事,我玩家只看好不好玩的想法
但难道大家很爱等十年磨一剑吗?
GTA5首发可是在PS3上 2013年,巫师三也磨超过十年了 四还没出
如果AI能让GTA7,2~3年就出来,那对玩家是多爽的一件事
作者: j2796kimo (SD魂)   2026-06-22 14:39:00
操之过急都没有好事的。
作者: neoyori (静止时光)   2026-06-22 14:40:00
游戏公司:开发成本大幅降低但还是原价卖喔
作者: man835046 (mAn)   2026-06-22 14:45:00
AI应用与AI生成是两回事,实际在做创作的都在试着AI应用,但一堆不明究理的场外甚至上面的老板与资本家想像的都是AI生成,在笑想降本增效,以为投入少少的钱就能获得以前的成果,于是制作者在资金跟时间的压缩之下端出垃圾。这种状况也导致原文说的容易把优秀创作者吓跑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2 14:46:00
(′・ω・`)话说得越实在就越冷清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2 14:49:00
应该是中小型游戏会更多 甚至都有专门网站给人做了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2 14:53:00
趋势是重视B2B大于B2C资本少的制作者能分到的算力与服务只会越来越寒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