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副驾驶说开车不要分心

楼主: firewater899 (打尻机)   2026-06-22 14:39:58
https://x.com/KU_RE_HA/status/2068652205364883677
https://i.imgur.com/DRu6fIw.jpeg
知道ㄌ
我开车一向是全神贯注的
不过如果遇到这三件事就难办了
1.安全带太紧
https://i.imgur.com/UVfcxuE.jpeg
@Goonsso11
2.车上吃东西
https://i.imgur.com/Trvc1QS.jpeg
@_kokokokko
3.乱动排档杆
https://i.imgur.com/Tt52kLl.jpeg
@huddeakko
-
有一说一
车上吃东西应该是最影响驾驶人的行为了吧?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2 14:51:00
吃东西还好但第二张吃成那样是啥鬼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2 14:57:00
车上吃东西不会影响 吃成那个样子才会
作者: Eikawa   2026-06-22 14:57:00
第二张我不会分心,我会直接中风自撞
作者: leeberty (阿圾)   2026-06-22 15:11:00
他拿鸡块薯条做恐龙是怎么立的,拿冰炫风当白胶黏喔
作者: jeff666   2026-06-22 15:19:00
这几张都看过了XD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2 16:09:00
吃成那样我会赶人下车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2 17:42:00
双标春那个吃法我一定请人下车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2 19:01:00
在某本小说里 乱动排档杆碰到车祸 排档杆直接咬下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