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平台不清楚,巴哈姆特动画疯的校园剧,不论男女当主角。十部有八部都是社交恐惧
,内向不擅交际等个性。
如果主角不是,主角的CP一定就是。
也不是要求主角就一定要热血笨蛋,只是除了社控人设,没有其他个性了吗?
看到社控(或内向)男主角吸引一堆正妹的动画真的很腻了,偏偏动画疯很爱这口味…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2 12:59:00幻想天根我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3:03:00你现在IG T 也都是一堆人说自己内向社恐 这是一个归属感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2 13:05:00现在最厌恶的是像和也那样的,一有事就只会在那边慌的废物角色纯社恐还好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13:07:00现在就这样啊 你不爽可以再等十年等不下去可以去看30年前的动画 很多硬汉
潮流就这样 以前一堆党争后宫 我也觉得很难看啊 每一部都差不多 就脸换一下而已
因为如果要看现充把妹的剧情 那看现实就好了啊 看作品干嘛?
作者: dodonko (冬冬菇) 2026-06-22 13:19:00
恐是什么禁字吗 为什么要故意打错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2 13:25:00
也有龙傲天把妹的 看多一样很腻
一部分可能是现代观众得到资讯太容易了 看到什么都觉得早看过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3:48:00我永远不懂看作品要带入感干嘛
作者: sunboyboy1 2026-06-22 13:50:00
同意楼上 在SNS大大方方发文的人装社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