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到游戏王常常被诟病的是
“猜拳游戏” “只有一人能玩游戏王”
但看这次K社禁了先攻王牌墓指
看起来真的有心想解决先手游戏的问题
先撇除只是从先攻游戏变成后攻游戏的状况
如果有天游戏王环境变成这样
先攻方高机率会碰到对手通过的各种手坑只能往小阵发展 但是有关键阻抗
后攻展开时也会因为先攻的关键阻抗被干扰做不到一拳打死
两边的对局会更精准的去做资源交换跟计算
(比较想到的例子可能是类似闪刀内战?)
如果每场游戏王真能做到这样的平衡双方都能玩游戏王
一场大概都5回合以上
像动画演的那样积极互动
两边都需要绞尽脑汁 酣畅淋漓的一场决斗
这样的游戏王会变得比现在更好玩吗?
作者: feng3300374 (疯董) 2026-06-22 12:49:00
先后手平衡(X) 先后手都坐牢(O)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2 12:49:00先攻被没收的卡给后攻抽就好
作者:
Defish (一尾死鱼)
2026-06-22 12:50:00回忆远古时代,一堆陷阱的资源交换,你有觉得好玩吗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2 12:50:00不会 游戏王一大卖点就是先攻优势爽爽辗压你不给玩家爽辗 在那边先后手都坐牢 被一张卡屌解那先攻爽玩的玩家大概率就不爽玩了 剩竞技玩家在那边牢
先攻爽在碾压,后手爽在解场,虽然常说游戏王猜拳,但更像是看你神抽,后手完美解场那爽感很不一样。
作者: feng3300374 (疯董) 2026-06-22 12:54:00
后手过大阵是真的很爽 顶G赢的更爽 但能有几次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è€å©†)
2026-06-22 12:58:00不会 能玩游戏王的只有一个人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2:59:000 坐牢游戏 没人想交互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发是桂)
2026-06-22 13:05:00有心想解决先手游戏的问题(x 这东西挡到我卖牌了(o
只能说越平衡的pvp游戏越无聊 要在不破坏游戏体验的让天平倾斜会比较好玩
装模作样解决而已 这些卡表只是想平息玩家的不满声音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2 13:13:00想像不出来游戏王有可能做好平衡的场景
作者:
arcanite (不问岁月任风歌)
2026-06-22 13:14:00双方2回合厮杀完资源耗尽赌神抽但现代游戏王1卡神抽足以杀人 已经不是神抽开辟的等级了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2 13:23:00k社现在只是在赎罪而已,但每一包他继续制造灾难。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发是桂)
2026-06-22 13:25:00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2 13:26:00不会 游戏王就只能带给自己笑容
作者: qwert438 (阿唬喵) 2026-06-22 13:29:00
跟你讲 不会 九成游戏王玩家都是接受先攻直接赢对方别乱动的 上一个先后攻平衡的环境叫珠泪 你可以自己去看评价怎么样
作者: feng3300374 (疯董) 2026-06-22 13:29:00
游戏本质就是牺牲对面游戏体验召唤自己良好游戏体验
作者: ggb8968743 (s698) 2026-06-22 13:36:00
开心,我就爱打后手Meta beat或是天杯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2 13:51:00游戏王有个乐趣就是拍大怪啊
某方面来说 MD会一直按的原因在于这把输了只是因为硬币输了 下一把如果换我先手一定要好好教训对面
平衡就是你这场后手打20分钟,下一场先手也要打20分钟,就问你要不要开始
作者:
loc0214 (啵啵半宅鱼)
2026-06-22 14:50:00不一定阿,说不定两边都是单卡停,我先5秒被断换对面,对面也被断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