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 陀螺战士:用纸袋寄陀螺 大家能接受?

楼主: callhek (没钱住帝宝)   2026-06-22 12:49:31
乳题
有个陀螺战士,跟人买陀螺,抱怨卖家居然用纸袋出货!
上网取暖公审,结果被喷到自我怀疑
不过陀螺不是本来就有一个很强的外包装了,用纸袋没差吧,何况有保缓冲器材了
https://i.mopix.cc/pDzpdE.jpg
https://i.mopix.cc/bpXEdC.jpg
https://i.mopix.cc/6aaSTR.jpg
https://i.mopix.cc/4YUsrd.jpg
https://i.mopix.cc/ewOnzX.jpg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2 12:51:00
我觉得买家的担忧合理
作者: RoaringWolf (滚狼)   2026-06-22 12:51:00
Amazon:我跨国也纸袋寄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2 12:52:00
环保包装(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12:52:00
别的不说 啊都要退款给你了 有啥好公审的
作者: guogu   2026-06-22 12:53:00
超商纸袋真的有可能不收吧
作者: taric888 (净水器)   2026-06-22 12:53:00
卖家佛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2 12:53:00
要我收到纸袋的也会不开心。起码用超商的货物袋吧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2 12:53:00
那他最后有跟买家道歉吗?他自己说的喔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2 12:53:00
又还没寄 是要公审什么东西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2:54:00
到手有破再来公审就好 不然都是多的
作者: kevin79416 (mimizu)   2026-06-22 12:55:00
啊都还没寄就在公审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55:00
超商店员有权可以评估这东西用软包装能不能寄 如果它们觉得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2 12:55:00
哪个陀螺摔一下就坏的 该公审的是厂商吧
作者: sherlockscu (是夏洛克不是宅洛克)   2026-06-22 12:57:00
这顶多就观感问题 对内容物没什么影响吧 有缓冲包材就好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2:57:00
非纸箱的很多啊 像用塑胶袋包一包的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12:59:00
一开始不好好说 在那边阴阳怪气 不爽卖你也不行 神人一个
作者: hbl420ii (coir)   2026-06-22 13:01:00
还用纸袋不错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3:01:00
包装导致内容物有损当然是卖家问题 只是这买家戳到人家不卖了
作者: piyo0604 (啾啾)   2026-06-22 13:02:00
道歉也要阴阳怪气 恶心死了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6-22 13:02:00
蛤?什么莫名其妙的人
作者: waynemayday (维尼)   2026-06-22 13:03:00
买过几次纯包装袋 只靠物品外盒缓冲 也没坏过
作者: moritsune (君をのせて)   2026-06-22 13:04:00
应该要用保险箱寄,不然撞一下少了0.06g怎么赔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2 13:04:00
撇除讲话方式,只用纸袋包确实算理亏吧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3:05:00
理亏在哪? 内容物有出问题吗?
作者: pponywong (pony)   2026-06-22 13:06:00
陀螺那么珍贵 要用圣经里的约柜装陀螺才行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2 13:06:00
又不是八角魔人,今天换模型用纸袋包我看还不爆气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2 13:13:00
不愧是少0.06克都要计较
作者: sket360ip (fu)   2026-06-22 13:17:00
我不懂为啥那边是回蛤不过原po直接理智断线也很好笑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2 13:22:00
介意就不要买 卖家也肯退给他 上网公审是吃饱太闲吗= =
作者: IAMQT (QT)   2026-06-22 13:24:00
一堆气泡纸胶带黏一黏就出货了
作者: michaelfat19   2026-06-22 13:26:00
阿就没发生的事情,到底在急啥
作者: SinPerson (Sin号:)   2026-06-22 13:28:00
然后这个人还换了个地方发同样的文
作者: RC8377 (Chlomo)   2026-06-22 13:37:00
之前买宝可梦卡 卖家也是纸袋包一包寄出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13:43:00
是没社会化吗,这样也可以靠北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2 13:46:00
看物流公司,货物堆叠被压被丢,其实也很正常...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3:48:00
我收过早餐店蛋饼盒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2 13:51:00
货量太大,这种散件用纸袋装...
作者: atari77 (来去如风)   2026-06-22 13:52:00
纸袋为何不行 一堆文件合约也是纸袋装寄的好吗 价值比你那鬼陀螺贵上几十倍
作者: zeolas (zeolas)   2026-06-22 13:53:00
笑死,原po(不是楼主)的玻璃心超明显的,连道歉都阴阳怪气的
作者: p95649564 (大家觉得呢)   2026-06-22 14:00:00
塑胶玩具是要包多好
作者: Tomberd (公园观察员)   2026-06-22 14:01:00
大不了不买啊,人家都肯退钱了...而且连个道歉文都不会,这没社会化过吗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2 14:05:00
纸袋还会湿掉,不防水...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2 14:06:00
今年陀螺群是要跟cos群比高下是不是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2 14:12:00
那么小一个 直接装在扭蛋壳中寄啊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6-06-22 14:26:00
圈子一大,什么牛鬼蛇神都会出现的,而且这种玩具类的圈子特别容易有社会化不足的人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2 14:28:00
外包装还在就没差吧 反正陀螺应该没人在意八角
作者: atari77 (来去如风)   2026-06-22 14:35:00
有啦啦队魔人也有八角魔人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2 14:50:00
可以在决斗盘里撞散架 但不能装纸袋
作者: minipig0102 (夫人您听我解释)   2026-06-22 14:51:00
买家的质疑很正常啊==
作者: Edechon   2026-06-22 14:53:00
但口气很不正常啊,话都不能好好讲得要阴阳怪气的而且网友跟他是多熟?屁大点事也要公审,公审就公审了还把自己阴阳怪气的对话po出来,真的像没出过社会似的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4:56:00
如果是无盒的话是该保护一下,有盒根本没差除非是要收来卖的不过他被砲的点主要是态度啦 不知道在屌几点的
作者: ILoveChoco (巧可老师好可爱)   2026-06-22 15:03:00
现在陀螺那么贵,几千块的东西,收到是纸袋包装,正常人都会不爽吧虽然不知道他那颗多少
作者: kureijiollie (奥莉薇雅)   2026-06-22 15:27:00
啊就不要网拍啊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5:30:00
不是自己在乎的东西才能说风凉话啦,谁想要邮寄只用袋子装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6-06-22 15:38:00
问题就不是提出疑虑,而是提出疑虑后在那边阴阳一大堆后还想公审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5:48:00
到手无损就好了啊 纸袋就没差扯什么风凉话 有在买网购的一大堆包装就是塑胶袋包一包而已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2 15:51:00
买家这么机车,那不做这生意总行了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5:58:00
我买PCHOME都是收到纸箱 PVC也没看过用塑胶袋的
作者: Koogeal (锅盖)   2026-06-22 16:51:00
我是靠北负评过虾皮某家商城旗舰店寄限量手把给我用破坏袋出货.收到拆封然后精美的外盒果然被压损.非常不爽但又不想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