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llhek (没钱住帝宝)
2026-06-22 12:49:31乳题
有个陀螺战士,跟人买陀螺,抱怨卖家居然用纸袋出货!
上网取暖公审,结果被喷到自我怀疑
不过陀螺不是本来就有一个很强的外包装了,用纸袋没差吧,何况有保缓冲器材了
https://i.mopix.cc/pDzpdE.jpg
https://i.mopix.cc/bpXEdC.jpg
https://i.mopix.cc/6aaSTR.jpg
https://i.mopix.cc/4YUsrd.jpg
https://i.mopix.cc/ewOnzX.jpg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2 12:51:00我觉得买家的担忧合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2 12:52:00环保包装(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12:52:00别的不说 啊都要退款给你了 有啥好公审的
作者:
guogu 2026-06-22 12:53:00超商纸袋真的有可能不收吧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2 12:53:00要我收到纸袋的也会不开心。起码用超商的货物袋吧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2:54:00
到手有破再来公审就好 不然都是多的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55:00超商店员有权可以评估这东西用软包装能不能寄 如果它们觉得
这顶多就观感问题 对内容物没什么影响吧 有缓冲包材就好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2:57:00
非纸箱的很多啊 像用塑胶袋包一包的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12:59:00一开始不好好说 在那边阴阳怪气 不爽卖你也不行 神人一个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3:01:00
包装导致内容物有损当然是卖家问题 只是这买家戳到人家不卖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3:05:00
理亏在哪? 内容物有出问题吗?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2 13:06:00又不是八角魔人,今天换模型用纸袋包我看还不爆气
我不懂为啥那边是回蛤不过原po直接理智断线也很好笑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2 13:22:00
介意就不要买 卖家也肯退给他 上网公审是吃饱太闲吗= =
作者:
IAMQT (QT)
2026-06-22 13:24:00一堆气泡纸胶带黏一黏就出货了
作者: michaelfat19 2026-06-22 13:26:00
阿就没发生的事情,到底在急啥
作者:
RC8377 (Chlomo)
2026-06-22 13:37:00之前买宝可梦卡 卖家也是纸袋包一包寄出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3:48:00我收过早餐店蛋饼盒
作者:
atari77 (来去如风)
2026-06-22 13:52:00纸袋为何不行 一堆文件合约也是纸袋装寄的好吗 价值比你那鬼陀螺贵上几十倍
作者:
zeolas (zeolas)
2026-06-22 13:53:00笑死,原po(不是楼主)的玻璃心超明显的,连道歉都阴阳怪气的
作者:
Tomberd (公园观察员)
2026-06-22 14:01:00大不了不买啊,人家都肯退钱了...而且连个道歉文都不会,这没社会化过吗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2 14:06:00今年陀螺群是要跟cos群比高下是不是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2 14:12:00
那么小一个 直接装在扭蛋壳中寄啊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6-06-22 14:26:00
圈子一大,什么牛鬼蛇神都会出现的,而且这种玩具类的圈子特别容易有社会化不足的人
作者:
atari77 (来去如风)
2026-06-22 14:35:00有啦啦队魔人也有八角魔人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2 14:50:00
可以在决斗盘里撞散架 但不能装纸袋
作者: Edechon 2026-06-22 14:53:00
但口气很不正常啊,话都不能好好讲得要阴阳怪气的而且网友跟他是多熟?屁大点事也要公审,公审就公审了还把自己阴阳怪气的对话po出来,真的像没出过社会似的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4:56:00如果是无盒的话是该保护一下,有盒根本没差除非是要收来卖的不过他被砲的点主要是态度啦 不知道在屌几点的
现在陀螺那么贵,几千块的东西,收到是纸袋包装,正常人都会不爽吧虽然不知道他那颗多少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5:30:00不是自己在乎的东西才能说风凉话啦,谁想要邮寄只用袋子装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6-06-22 15:38:00
问题就不是提出疑虑,而是提出疑虑后在那边阴阳一大堆后还想公审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5:48:00
到手无损就好了啊 纸袋就没差扯什么风凉话 有在买网购的一大堆包装就是塑胶袋包一包而已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2 15:51:00买家这么机车,那不做这生意总行了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5:58:00我买PCHOME都是收到纸箱 PVC也没看过用塑胶袋的
作者:
Koogeal (锅盖)
2026-06-22 16:51:00我是靠北负评过虾皮某家商城旗舰店寄限量手把给我用破坏袋出货.收到拆封然后精美的外盒果然被压损.非常不爽但又不想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