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2 11:40:09豪卫门大哥
https://i.imgur.com/tPXEslL.png
最喜欢的东西是铜锣烧
https://i.imgur.com/EbrCjmh.png
但暗影天使比较喜欢吃冰淇淋
https://i.imgur.com/gCif2CW.png
一个是日本当地面包
一个是源自西亚的消暑祕方
哪个胜出?
作者:
heinse (heinse)
2026-06-22 11:41:00问就是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Tomberd (公园观察员)
2026-06-22 11:42:00why not both?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1:42:00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2 11:42:00
掺在一起 又解决谜题了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2 11:43:00铜锣烧夹冰淇淋我不喜欢= =
作者:
zmcef 2026-06-22 11:43:00一起
作者: BDroach 2026-06-22 11:43:00
我觉得铜锣烧冰很难吃,除非现做
作者: none049 (没有人) 2026-06-22 11:44:00
争什么?掺在一起做成义美铜锣烧冰淇淋啊!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2 11:45:00不喜欢铜锣烧冰淇淋+1 要吃还要先退冰一阵子 退不够又硬又难吃
作者:
gipo776 (几不)
2026-06-22 11:46:00铜锣烧冰淇淋那么好吃 傻傻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1:46:00
加一起没有比较好吃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11:47:00铜锣烧冰淇淋好吃+1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2 11:48:00我都吃星野铜锣烧 屌打义美==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22 11:48:00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uohZemllac (甘草精华雄没醉) 2026-06-22 11:48:00
常温铜锣烧皮包冰淇淋 赞
作者:
Orianna (奥莉安娜的忧伤)
2026-06-22 11:48:00冰太久那个饼皮难吃 要就是现做或自己弄 买铜锣烧 自己掰开放一勺香草冰淇淋进去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26-06-22 11:49:00铜锣烧冰淇淋偏难吃那边 建议拿去微波变成奶油红豆饼感觉冰的太硬是饼皮难吃然后又没有舔冰淇淋感
楼主: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2 11:50:00微波不会炸开吗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26-06-22 11:51:00解冻一下下 跟上面退冰意思一样不会炸啦 不要微波太久
作者: CCNK 2026-06-22 11:53:00
不是有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6-22 11:53:00
刚煎好的铜锣烧面皮夹上香草冰淇淋根本人间美味
以前义美还有红豆冰淇淋口味,但是现在只剩下香草和巧克力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6-22 11:53:00
现做的好吃
作者: CCNK 2026-06-22 11:54:00
吃过现做的 超好吃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2 12:01:00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2 12:02:00看到标题当然是义美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07:00自从吃了铜锣烧冰淇淋 每次考试都得100分呢
作者: hongsiangfu (不可亵玩焉) 2026-06-22 12:12:00
在一起!在一起!
作者:
hazel0093 (heart-work.info)
2026-06-22 12:13:00义美:争美啊 两样混在一起 笨但老实讲他的苏打饼配冰淇淋比较好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2 12:25:00掺在一起做成铜锣烧冰淇淋啊
作者: kevin02287 2026-06-22 12:28:00
一起
作者:
lanjack (传说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2:30:00小孩子才做选择,加在一起成铜锣烧冰淇淋不是很好吗
作者: Agent5566 (探员56) 2026-06-22 12:33:00
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43:00铜锣烧冰淇淋我觉得只是比较不一样的冰淇淋 和真铜锣烧+冰淇淋的现做冰品完全不一样 但也不差
没去偷拍?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3:05:00看天气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6-22 13:06:00义美难题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6-22 13:51:00那就合在一起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2 14:40:00铜锣烧冰淇淋好ㄘ
作者: moon1000 (水君) 2026-06-22 15:14:00
铜罗烧冰淇淋啊 好吃别的口味还是有 要去义美门市 有抹茶红豆、草苺之类的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6-22 1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