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铜锣烧跟冰淇淋哪个比较好吃?

楼主: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2 11:40:09
豪卫门大哥
https://i.imgur.com/tPXEslL.png
最喜欢的东西是铜锣烧
https://i.imgur.com/EbrCjmh.png
但暗影天使比较喜欢吃冰淇淋
https://i.imgur.com/gCif2CW.png
一个是日本当地面包
一个是源自西亚的消暑祕方
哪个胜出?
作者: gungriffon (阿毛毛Q)   2025-06-22 11:40:00
何不参在一起做成义美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heinse (heinse)   2026-06-22 11:41:00
问就是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1:41:00
不会加一起喔
作者: Tomberd (公园观察员)   2026-06-22 11:42:00
why not both?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1:42:00
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Jerrybow (芝心披萨)   2026-06-22 11:42:00
义O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2 11:42:00
掺在一起 又解决谜题了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2 11:43:00
铜锣烧夹冰淇淋我不喜欢= =
作者: zmcef   2026-06-22 11:43:00
一起
作者: BDroach   2026-06-22 11:43:00
我觉得铜锣烧冰很难吃,除非现做
作者: none049 (没有人)   2026-06-22 11:44:00
争什么?掺在一起做成义美铜锣烧冰淇淋啊!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2 11:45:00
混在一起吃不好ㄇ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2 11:45:00
不喜欢铜锣烧冰淇淋+1 要吃还要先退冰一阵子 退不够又硬又难吃
作者: gipo776 (几不)   2026-06-22 11:46:00
铜锣烧冰淇淋那么好吃 傻傻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1:46:00
加一起没有比较好吃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2 11:46:00
铜锣烧冰淇淋很赞捏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2 11:47:00
小孩子才做选择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11:47:00
铜锣烧冰淇淋好吃+1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2 11:48:00
我都吃星野铜锣烧 屌打义美==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22 11:48:00
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uohZemllac (甘草精华雄没醉)   2026-06-22 11:48:00
常温铜锣烧皮包冰淇淋 赞
作者: Orianna (奥莉安娜的忧伤)   2026-06-22 11:48:00
冰太久那个饼皮难吃 要就是现做或自己弄 买铜锣烧 自己掰开放一勺香草冰淇淋进去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26-06-22 11:49:00
铜锣烧冰淇淋偏难吃那边 建议拿去微波变成奶油红豆饼感觉冰的太硬是饼皮难吃然后又没有舔冰淇淋感
楼主: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2 11:50:00
微波不会炸开吗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2 11:50:00
掺在一起做铜锣烧冰淇淋啊,笨!
作者: Ayanami5566 (绫波五六)   2026-06-22 11:51:00
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26-06-22 11:51:00
解冻一下下 跟上面退冰意思一样不会炸啦 不要微波太久
作者: victoryman (圣立祐 彭马利哥)   2026-06-22 11:52:00
冰淇淋铜锣烧
作者: CCNK   2026-06-22 11:53:00
不是有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6-22 11:53:00
刚煎好的铜锣烧面皮夹上香草冰淇淋根本人间美味
作者: salamender (banana king)   2026-06-22 11:53:00
以前义美还有红豆冰淇淋口味,但是现在只剩下香草和巧克力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6-22 11:53:00
现做的好吃
作者: CCNK   2026-06-22 11:54:00
吃过现做的 超好吃
作者: gungriffon (阿毛毛Q)   2026-06-22 11:55:00
义美还有饼干夹冰淇淋的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2 11:59:00
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2 12:01:00
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2 12:02:00
看到标题当然是义美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killme323   2026-06-22 12:03:00
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07:00
自从吃了铜锣烧冰淇淋 每次考试都得100分呢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2 12:11:00
夹一起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2 12:11:00
你根本在钓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hongsiangfu (不可亵玩焉)   2026-06-22 12:12:00
在一起!在一起!
作者: hazel0093 (heart-work.info)   2026-06-22 12:13:00
义美:争美啊 两样混在一起 笨但老实讲他的苏打饼配冰淇淋比较好
作者: web946719 (韦伯就是漏气依旧)   2026-06-22 12:14:00
铜锣烧冰淇淋啊 办桌很爱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2 12:25:00
掺在一起做成铜锣烧冰淇淋啊
作者: kevin02287   2026-06-22 12:28:00
一起
作者: lanjack (传说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2:30:00
小孩子才做选择,加在一起成铜锣烧冰淇淋不是很好吗
作者: Agent5566 (探员56)   2026-06-22 12:33:00
铜锣烧+冰淇淋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许把你忘记)   2026-06-22 12:42:00
我觉得苏打饼干+冰淇淋那个才好吃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43:00
铜锣烧冰淇淋我觉得只是比较不一样的冰淇淋 和真铜锣烧+冰淇淋的现做冰品完全不一样 但也不差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2 13:03:00
没去偷拍?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3:05:00
看天气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6-22 13:06:00
义美难题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6-22 13:51:00
那就合在一起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2 14:40:00
铜锣烧冰淇淋好ㄘ
作者: moon1000 (水君)   2026-06-22 15:14:00
铜罗烧冰淇淋啊 好吃别的口味还是有 要去义美门市 有抹茶红豆、草苺之类的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6-22 15:30:00
小孩子才做选择https://i.imgur.com/KYt5U04.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