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arkKnight》之铭言
: RT 我看了 杖与剑的魔剑谭 有雷
: 第一集
: 吓死 原来主角看似弱不禁风
: 其实是物理点满了
: 但我心中有个疑问
: 为什么那么强还会被80?
: 后面会解释吗? 不会只有善良吧..
此事火影已有记载
https://i.verb.tw/Tqx8S9bB.jpg
https://i.verb.tw/aqeP36M2.jpg
https://i.verb.tw/MRSA3dor.jpg
https://i.verb.tw/GwLDW1If.jpg
https://i.verb.tw/AsiLPRSR.jpg
https://i.verb.tw/Vj5s7r2k.jpg
日漫看越多越觉得是路径依赖==
退队流也算是霸凌的变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