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抵制剑星2的人正在向国际信用卡公司检举

楼主: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盘子)   2026-06-21 22:03:03
说真的这女角根本没特地幼化
或是加上一些未成年的标签
你说女主背着小学生书包+直笛这种标签化的黄油
说这样作品炼铜也就算了
靠北,现在亚洲人脸也炼铜了
他们去日本台湾中国旅游的时候,是不是要觉得我们满大街恋童癖了==
老是讲不要文化挪用,他们有尊重别人文化吗
看别人涂黑扮演黑人抬棺,就说自家黑人历史balabala,白人扮黑人是历史伤痛要尊重
靠北勒,我看这些欧美左派怎么没尊重我们亚洲人过
https://i.verb.tw/cyzmdyXt.jpg
可能在国外看个皆月光的片子就要被FBI抓了==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1 22:04:00
我要是带我老婆去美国,可能海关就被抓走了吧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6-21 22:05:00
不去检举川普跟权贵炼铜岛那边搞
作者: loltrg42972 (Rui)   2026-06-21 22:06:00
欧美那群就骨子里歧视亚洲人 一堆1718脸长得像30几岁老起来放的就以为全世界跟他们一样
作者: CPULE (温眠)   2026-06-21 22:10:00
黄种就是歧视链最下层 什么时候有资格跟高贵的欧美并论了
作者: SonyXperiaZ3 (ソニーモバイル)   2026-06-21 22:21:00
就连asmon都在乱骂剑星欧美人就是打从骨子里 歧视亚洲人 没有在分左右翼的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30:00
这么多年大家还没看透白皮喔 就算没看透 也听说白皮直接讲别人偷走产业的言论吧
作者: qd6590 (说好吃)   2026-06-21 22:32:00
亚女还有机会挤进歧视链中层 亚男是底层中的底层
作者: jeff666   2026-06-21 22:32:00
亚洲人没人在乎 谢谢\
作者: NAGORIYUKI (名残雪)   2026-06-21 22:35:00
没人在乎
作者: vatog (...)   2026-06-21 23:01:00
左派就是又蠢又邪啊
作者: GilGalad (狂想は亡国の调べ)   2026-06-21 23:49:00
你看板上那些整天舔阿斯蒙的现在都变哑巴了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