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犯蠢在NS2上买了需要一代手把的游戏

楼主: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1 21:59:16
单纯是为了垫档七月节奏天国前几周买的游戏
因为看了别人实况心血来潮入手了
就是下面这款
https://youtu.be/kWA7V4HUA_4?si=LZpjXey-SBrFfu5-
当年一代主机时期没入手就是因为我joycon陀螺仪跟R键坏了
入手二代之后想说手把好好的 所以今天就买来玩了
结果玩到一半才发现这个需要一代手把的IR功能才能玩
我真的犯蠢了没有想到这块
后续遇到需要IR摄影机的关卡会直接-1条命
事到如今,我的一代主机被我妹A走(虽然手把是坏的也不考虑要回来
如果要完整体验这游戏好像必须要再买一代手把才行
希望这种蠢事不要有其他网友再犯同样的错
这种智商税就让我一个人承担吧(这文能发到笨版吗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22:03:00
就多买个手把吧 像健身环也需要一代手把
作者: amkikau (光电ㄈㄓ)   2026-06-21 22:11:00
其实用到IR摄影机的也就四款 撞到真的衰反过来说除了labo以外都能买个手把解决就是
楼主: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1 22:14:00
我是忘记要查了 心动就无脑地就刷下去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1 22:15:00
原来ns2不是ns的全面上位版!?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6-21 22:20:00
只看标题还以为是说健身环 买了二代后心血来潮玩个健身环
楼主: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1 22:21:00
健身环我在2代发售前就卖了 玩腻了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6-21 22:21:00
才发现不合 一代jc全坏了 赶快去跟老婆借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21 22:22:00
等之后出NS2升级就可以用NS2手把玩
楼主: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1 22:24:00
2代手把应该做不到比手势吧 鼠标那个我记得才4bit欸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1 22:43:00
这感觉我也会中,不过我NS1还在
作者: Shichimiya (便当)   2026-06-21 22:44:00
我也为了玩健身环买一代jc 现在健身环吃灰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