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环] 笑死 异环赛车也太多人在挂机了吧

楼主: westdoorcard (West)   2026-06-21 21:53:52
刚刚想说来挂一下赚分 结果一看
https://i.urusai.cc/q08aS.jpg
往前跑20公尺 结果第二名
https://i.urusai.cc/tXDgW.jpg
我感觉挂机也能获得第一名的情况应该快来了
完美策划是不是该检讨一下场次要求太多的问题了XD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1 21:55:00
你要干满95000那是真的有点多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21:56:00
挂机一场才800,给个两倍都不过份==
作者: room1301 (新井辉)   2026-06-21 21:56:00
挂机第一名那不就现在陆服的格斗大赛?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21:57:00
就算不换称号和硬币 需求场次也是太多了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1 21:57:00
实际需求梅很高阿 前面那些头衔三小都是限时的不用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1:57:00
第二名有1500 挂一场抵两场 赚烂了看错 第二名是1600分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1 21:58:00
陆服那边更新了,以后挂机的没有奖励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1 21:59:00
进去 跑两步 开始玩手机 轻松自在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00:00
8楼真假啦 要这样欺负人喔
作者: gbcg9725 (谢谢你9725)   2026-06-21 22:00:00
我去 挂机没奖励那要赶快补分数了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1 22:01:00
我是把重要的资源换一换就没打了~ 图就那张然后中间又一堆粉红垃圾挡路... 车飙不起来不爽
作者: zoids0308 (矿工)   2026-06-21 22:02:00
狗策划这一场跑爆干久 分数还少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1 22:03:00
垃圾要枪射掉 但还是很烦 倒是泥地只能乖乖踩吗
作者: QOO9142 (瓦乐诗)   2026-06-21 22:04:00
只剩甲壳币换,称号只有60天废到笑根本飙车不起来啊,谁设计的,我绝对打死你
作者: y468513 (y468513)   2026-06-21 22:08:00
痛苦太多好处太少的垃圾活动 跑到一半车爆炸变赛跑大赛真的有够白痴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2:08:00
甲壳币的兑换比太可悲了 我就懒得换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1 22:12:00
车爆了要满地找车的白痴赛车
作者: piyo0604 (啾啾)   2026-06-21 22:12:00
这死人东西跑有够久 跑一跑还会变成跑步大赛 一场赢了还只有两千 然后现在跟我说挂机不给800 我生气了
作者: z2155387 (TypeBB)   2026-06-21 22:13:00
先把支援攻击的道具数量下调再说吧 跑捷径车被炸掉基本等死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2:13:00
!? 现在挂机不给800了?
作者: piyo0604 (啾啾)   2026-06-21 22:15:00
前面推文说的啦 如果误导到的话拍谢
作者: hotfires (苦劳)   2026-06-21 22:15:00
夕阳鉴赏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22:17:00
只拿方斯+石头+称号其实挺快的
作者: arceus   2026-06-21 22:18:00
从拓海被炸到填海 多来个几次就乖了
作者: Pep5iC05893 (结束)   2026-06-21 22:18:00
进去倒数结束后十几秒都没人肯动只好摸摸鼻子自己跑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22:18:00
不过我比较习惯直接共乘帮别人开枪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2:18:00
场次太多、飙也飙不起来、一场五分钟,爱跑谁去跑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1 22:22:00
我进了一场每个都挂姬不想跑 已经15分钟没人过终点ww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1 22:23:00
15分钟没人要动 真好玩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24:00
原来不会自动结束喔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21 22:25:00
玩几场很好玩 要刷满就垃圾游戏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22:25:00
要改的话应该要给让前2名不能吃呼叫支援 然后要补个无敌星星之类的防御道具 最后一名应该也要有机会拿个能大幅后追的道具 对 我说的是马车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1 22:27:00
要20分了 应该是跑前面的觉得不响只有他出力摆烂wwhttps://i.meee.com.tw/9KpYWcH.png 史诗大战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35:00
笑死 我还以为有防呆 超过10分钟自己结算 结果没有
作者: freedom77 (肥希我老婆)   2026-06-21 22:40:00
没人要动笑死 啥鬼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40:00
这活动真的快拉完了..搞到没人想跑
作者: banbanzon (带赛衰神)   2026-06-21 22:42:00
开车开到后来都在赛跑 然后移动端的开枪键无法自定义很难按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22:43:00
其实赚个4~5万就好了 剩下多的只能换甲壳币然后那个限时称号也可以不要换
作者: assop (屁超香)   2026-06-21 22:44:00
该换的都换完了 甲壳币谁想赚谁赚==
作者: gohst1234 (阿龙)   2026-06-21 22:57:00
两万八就差不多能把有限量的换完了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1 23:02:00
好好笑 不做自动结算反而取缔挂机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3:05:00
甲壳币的比例好像真的有点可拨 不挂了
作者: Fate1095 (菲特)   2026-06-21 23:16:00
已经够无聊了还不给挂机那不是逼玩家走吗
作者: askye546388 (东北季风)   2026-06-21 23:23:00
剩下甲壳比例根本有跟没有一样,没有拿的价值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6-21 23:29:00
其实赛车最简单的解法就是 车爆了自动刷一台在路边如果觉得不公平那就是刷出来的车会比之前开的烂一点
作者: roylee1214 (兰斯酪梨)   2026-06-21 23:31:00
现在该换的也差不多换完了吧 剩下的有什么好挂的
作者: Ceferino (麦茶多多)   2026-06-21 23:32:00
车子爆了还要找车真的很烂,做成大世界卡丁车比赛都比这好玩
作者: asdfg5435   2026-06-22 00:40:00
这烂活动 有够白痴 贝果那个也很白痴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6-22 01:27:00
这甲币兑换比我还不如去锄大地==
作者: kf21517   2026-06-22 02:40:00
我都开G3 至少能承受三次无线电轰炸开G3+火箭筒然后慢慢开车 谁冲着我打就赏两发让他下车
作者: qqclu123 (AppleJuice)   2026-06-22 09:07:00
车会爆炸真的白痴设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