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我应该是3C多巴胺中毒了

楼主: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1 21:42:28
去追一部好剧
我以前也是同情况
滑短影音滑到看动画疯都开2倍速+一直按右键跳转
一集可能3分钟就看完了
后来在网飞追了一部忘了是中剧还是韩剧
觉得画面好音乐棒剧情好看节奏优秀导演功力惊人
就慢慢看下去了
然后那一阵子看作品就又回到以前那种正常看的模式了
真的有用
但这种好剧难找,久了、像我现在又变回2倍速+右键跳转了=.=
作者: tweagle   2026-06-21 21:47:00
海森堡可以帮忙戒多巴胺上瘾
作者: GX90160SS   2026-06-21 21:47:00
去学外文 强迫和原文字幕 就不会倍速看了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1 21:48:00
但你还没戒掉发文中毒
作者: pat415son (罗度滥)   2026-06-21 22:29:00
确实 实体书也是可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