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棒球版的蓝色监狱要怎么画啊??

楼主: akila08539 (进击的台湾魂)   2026-06-21 21:14:16
如标题 大家好 饿死抬头啦
虽然我知道我问这篇实在太早 最起码应该要等到日本世足打进8强甚至4强再来问
但是有鉴于这届WBC日本在八强阶段就被淘汰了
如果蓝武士真的踢进8强甚至4强那就是黄金交叉了
是不是应该也要把300个高中生强打和300个高中生强投关键蓝色监狱里面
没训练出9个大谷就不把人放出来?
如果画这样的棒球漫画能大卖吗?
还是连编辑部会议都过不了啊??
作者: FunnyPotato (好玩马铃薯)   2026-06-21 21:15:00
不就梦岛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1 21:15:00
今年出狱了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1 21:15:00
每个人都要自干不传球
作者: mcharuko (象)   2026-06-21 21:16:00
wheres the C Chat Point?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1 21:16:00
前几年看不够多吗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1 21:17:00
第一集演主角自己上篮可以稳砍两分逆转,结果三分线没人守的雷包喊要球,想起教练的话“篮球是五人的比赛!”,结果队友投了一个肉包,赛后哭喊我们的青春结束了抱歉,看成篮球XD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1 21:18:00
今年不一样了
作者: sunrise2003 (侠气与狂醉)   2026-06-21 21:18:00
棒球要怎么自干? 我外野接到球冲回来刺杀跑者吗
作者: MiluPeko (咪鲁儿)   2026-06-21 21:19:00
自己打自己接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1 21:19:00
棒球这样练没啥意义吧... 棒球的养成期本来就比较长 而且很多情况表现不好并不是技术不行而是身体还没长好 一般选手进职业前三年可能都还在练身体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21:20:00
每个都西索打棒球
作者: yyes5210 (格式化D曹)   2026-06-21 21:21:00
会对第四棒投出直球宣言然后被打全垒打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1 21:21:00
防守成员都集中在本垒
作者: Dirgo (静!)   2026-06-21 21:22:00
不想当投手的不是好选手,不会打击的也不是好选手,人均大谷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1 21:22:00
球打出去的瞬间就接到
作者: RWmeat   2026-06-21 21:24:00
投手:只要我全部三振掉打者就好了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6-21 21:25:00
光一次国际赛就要说黄金交叉也太早了吧
作者: sustto (sustto)   2026-06-21 21:26:00
世界冠军都几次惹
作者: littleMad (小小火大)   2026-06-21 21:30:00
富邦悍将(x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1 21:32:00
大谷害我们以后不能笑那本漫画了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1 21:33:00
棒球拿过WBC冠军耶,足球拿过冠军吗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灯乔灯)   2026-06-21 21:45:00
游击跟二垒抢球吗
作者: hsiehhsing (海谐会会员)   2026-06-21 21:55:00
把邦邦放进去就有了
作者: shoshosho69 (KK789)   2026-06-21 22:00:00
????
作者: thindust (tough day)   2026-06-21 22:40:00
棒球漫画应该近期没人敢画了
作者: umapyoisuki   2026-06-21 22:43:00
棒球演科幻 大谷复制人计画
作者: KAGOD   2026-06-21 22:47:00
有洽点啊,在签名档
作者: kongsch (子继)   2026-06-21 23:39:00
Alcatraz Island监狱岛有棒球场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1 23:59:00
棒球这种分工太极致的运动没办法这样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