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Pirat_Nation/status/2068651339643490647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TXqFWEAALIyZ.jpg
翻译自英文
一家欧洲零售商据报已上市多个《GTA 6》版本,引发新的价格传闻。
- 标准版 — €89.99
- 豪华版 — €109.99
- 进阶版 — €129.99
- 收藏版 — €199.99
如果这是真的,《GTA 6》可能成为迄今最昂贵的游戏发行之一。
Rockstar 尚未正式公布定价,因此我会将 €90–€200 的数字视为传闻和暂定值。
标准版:€89.99 NT$ 3,270
豪华版:€109.99 NT$ 4,000
尊荣版:€129.99 NT$ 4,725
收藏版:€199.99 NT$ 7,270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1:14:00没破100美 都是便宜等 这欧元哦 这就100美了吧
作者:
WLR (WLR™)
2026-06-21 21:17:00欧洲就换个币种,数字应该一样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1 21:19:00
刺激,那我要准备好PC收藏版的预算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1 21:31:00
哇,3000还只有标准版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1 21:35:00
欧洲价格本来就比较美元贵,Reddit早就一堆人说了这按照任天堂的定价换算就跟马车世界和万紫千红一样是80美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1 21:35:00不是200镁也买吗?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21:36:00真的 不是300镁也买吗 那干嘛抱怨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1 21:37:00是同一个人说的吗?
作者:
smik (xx)
2026-06-21 21:37:00才3000没什么吧,比课鲨鱼卡便宜多了,鲨鱼卡多少钱才是重点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1 21:39:00等等GTA有那么多版本吗 是把那种犯罪新手包那种包进来?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1 21:43:00我不会买 五千美都没差
GTA确实有资格定这个价 其他家就要好好秤自己的斤两了
作者:
Pocer (就4论4)
2026-06-21 21:53:0090欧 就会是100美 基本都是这样不对 我好像记反了 反而会是80美
只有GTA6才有资格定这种价格 标准版3000多台币一堆人还是一样买下去啦 安啦
常关心欧洲售价的人应该都知道,同一个东西的欧元与美元定价很常会是数字一样,只是把币别换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1 22:49:001000美就太over了…再来就是怕其他厂也跟进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1 22:52:00
赚烂了,首发2000万套的话就起码20亿镁耶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1 23:15:00欧洲税高 不会是直接换算台币
作者: supersusu (苏趴Saiyan) 2026-06-21 23:57:00
7000台= =真假
等PC囉,卖2100以下还会考虑,毕竟pc还要再买一次,真的普通版3000多,那我直接等PC
作者:
harpuia (天空)
2026-06-22 05:47:00糟糕的是其他厂商会跟进涨价吧以后3A会变超大雷区,玩家踩到一次雷就被噱3K,真不敢想像
作者: haha388 (被盗啦) 2026-06-22 08:19:00
通常欧洲卖多少 美金就直接改个符号而已 所以大概89美元
作者:
freeblade (freeblade)
2026-06-22 09:23:00100美算是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