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酒店女公关们的经验谈漫画

楼主: rayven (掷筊才是真正云端运算)   2026-06-21 21:02:55

https://x.com/kayaharakurese1/status/2068643526641176714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MUrCbwAAOHbC.jpg
好久以前有次从肯○基买完回家时,
被拉客少爷喊住‘有很多好欧派哟’
晃了晃手上的肯德○给他看说我已经有这种胸肉之后
少爷笑着说‘我也比较喜欢这种的’
-
纯脂肪哪比得上有脂肪的肉块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1 21:04:00
虽然不对题 但日本肯德基吃不惯(除了期间限定的脆皮
作者: kaj1983   2026-06-21 21:06:00
女公关的胸能吃吗?不能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1 21:06:00
日本人不都吃便利商店的炸鸡吗 肯德基是用来吃汉堡的(?)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6-21 21:11:00
台湾薄皮嫩鸡全死了
作者: r98192 (雅特)   2026-06-21 21:12:00
薄皮嫩鸡的口感台湾人就不喜欢呀 我当初吃也觉得这是啥鬼日本的KFC真的就是只吃期间限定的脆皮炸鸡…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1 21:19:00
他一般的炸鸡超咸 吃脆皮就觉得还好
作者: r98192 (雅特)   2026-06-21 21:29:00
KFC的薄皮嫩鸡总有一股…味精的味道?总之平常都不会吃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1 21:50:00
香料味很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