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望月小姐是恐怖漫画吗

楼主: RINPE (RIN)   2026-06-21 20:55:49
https://i.mopix.cc/gG4jI3.jpg
一开始我以为是大胃王漫画所以才看到
前面的几话还很有趣
什么照烧鸡、日清方便面
就一般暴饮暴食的阶段
减肥中的我看得很爽
但后期越来越夸张
到了最近福冈篇手整个肿起来、单眨眼
搞到一堆推特网志说是糖尿病的症状
这种大食系漫画不是该让粉丝觉得吃东西很爽的吗
怎么变成这种的慢性病宣传?
是说前阵子的合作活动也买了
吃得很爽就是了
https://i.mopix.cc/gRaAzB.jpg
吃一餐就超过一天的份量 爽
作者: yu800910 (扫地娘)   2026-06-21 20:57:00
那个活动餐点的份量,好恐怖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1 20:59:00
前几话就很恐怖了 我130公斤的时候都没这么能吃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1 21:00:00
还好,看过几次良子之后就不会害怕了,只会想看看他们啥时把自己吃死
作者: rni (aa)   2026-06-21 21:01:00
令和两大恐怖漫画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1 21:03:00
前面几话看起来就像恐怖漫画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1 21:14:00
照她那种吃法稳死的
作者: deathslime (deathslime)   2026-06-21 21:34:00
好像说后来有控制在勉强吃不死的分量这次拉面回也压在盐分100g以内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1 21:36:00
劝世漫,再还来得及的时候要好好饮控
作者: Tomberd (公园观察员)   2026-06-21 21:37:00
这么硬派写实吗
作者: youzen1226 (冷訾夜月)   2026-06-21 22:11:00
前几回就是恐怖漫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