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环] 2觉安魂曲你们都怎么搭?

楼主: AZSX9630 (ZEROEYES)   2026-06-21 18:44:44
我队伍安魂曲+早雾+阿德勒+哈妮雅
原本是5+4 想走dot 体系
但3秒伤害变6秒其实没什么感觉
那个层数还是一样切个人就快没了
没点3觉一次结算的话延长秒数意义好像也不大
3+4觉微妙,感想是不如5+4
3觉还有第五段普攻很容易被打断
直接被废掉被动的问题
我自己是觉得只有2觉安魂曲的话
5+6简单又暴力
6觉复制摆渡人后摇少出手快远程伤害又高
疯狂环合打失谐随便砸到BOSS不要不要的
5觉纯粹觉得不点白不点
扣最大生命上限现版本应该没实质用处?
若3跟4只能单点一个我自己是觉得效益太低
是说可能因为我不是高觉醒安魂曲吧
浊燃即使带早雾跟阿德勒好像也没威到哪去
一直黯星有效率多了 哈妮雅还能减敌方伤害
你们有啥见解?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8:46:00
我会推荐54或51最智障 如果你喜欢当切人大师就56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18:47:00
1+5,反正5是一定要的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1 18:47:00
打直伤吧 4AE闪超轮椅又强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18:48:00
5就是设计师自己也搞不明白弄出来的怪物强度15伤害高,45打多动,56玩杂耍
作者: assop (屁超香)   2026-06-21 18:50:00
我喜欢56 一直失谐一直爽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1 18:51:00
我自己一觉选5不用烦恼ww 第二个大概会点1吧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6-21 18:54:00
我听人家说34都是陷阱 点1就对了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18:55:00
4在你手短常常碰不到怪的时候伤害就会比1高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8:56:00
3要有力量 要把135全部点亮 4最好也有 但就算这样还是改不了5A那超破的手感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1 18:56:00
5必点 1跟4看王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18:58:00
A5远程释放时间太久,但切近战手又短,最后就变成陷阱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19:00:00
5直接加倍伤害 无脑必点
作者: askye546388 (东北季风)   2026-06-21 19:01:00
56伤害高还能触发环合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09:00
但是你1345全亮的时候 那一锅盖下去对面是真的直接喷一大格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1 19:13:00
不要打5A 4打完闪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19:18:00
就那下大数字,但时间都够打两套A4闪了我4命试过1345和1256最后其实差不多伤害
作者: chris0694 (理想)   2026-06-21 19:28:00
15吧
作者: neitia (Neitia)   2026-06-21 20:50:00
一般都会推荐15吧 然后浊燃你要看的不是浊燃的伤害数字,是早雾跟阿德勒的被动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1 20:54:00
15
作者: Ximcra ( )   2026-06-21 22:39:00
摆渡人是哪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