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异环的活动是不是有毛病啊

楼主: vivianqq30 (vivianqq30)   2026-06-21 18:40:14
※ 引述《howtotell (猫在钢琴上昏倒了)》之铭言:
: 4.有脚色也没用 培养超消耗资源 抽了安魂曲结果拉不上来...
单纯好奇想讨论这点
是不是很多人都是想全角色或是两队8人拉满?
我自己的经验就是只需要练满两队的主副C,限时轨外也是轻松全通
感觉其他角色真没什么必要练,视情况跟资源要不要投资一点就好
而且还是我从开服到两周前,像素几乎欧印兔子洞刷空幕的情况
因为几乎欧印兔子洞,经验跟甲币有很大部分都是靠迷迭兑换/交易所/玩法商店/活动
但到这周还是练了5只角色+弧盘全70等
-
然后还有看到一些讨论是连小怪素材(ex.絮语系列)和罐头都会缺时真的无法理解
因为背包打开除了经验以外,其他素材跟自选/转化也是多到没地方用
(想用也没有经验跟甲币拉角色lol)
经验跟甲币真的缺,我也会跟着抱怨
但是小怪素材要怎样才会缺…?
作者: Pep5iC05893 (结束)   2026-06-21 18:45:00
开服到现在只有主角跟娜娜莉有60九原跟早雾还在50没抽到老板娘跟安魂曲所以也还没办法烦恼第二队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8:45:00
目前看最缺的是经验书,甲壳币那猎人交易所还有一大堆没换完
作者: AZSX9630 (ZEROEYES)   2026-06-21 18:47:00
开服玩家,有课大月卡,体力只买过7管(60环石*7)全拉满没压力啊?不过空幕完全不刷就是了嘻嘻
作者: Pep5iC05893 (结束)   2026-06-21 18:50:00
当初有看到人说前期刷低阶兔洞很亏先刷经验书比较划算升阶素材要用再去刷就好兔洞等高阶再去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1 18:53:00
有部分人是跑去刷兔子洞,没去刷经验书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8:54:00
正常就是全拉满阿 可以接受刚开服拉比较慢 但这款是真慢
作者: zh76283122 (艾里斯特)   2026-06-21 18:54:00
猎人交易所那个甲币要换就是牺牲方斯了,我自己是不会选那边就是了,方斯比较珍贵
作者: banbanzon (带赛衰神)   2026-06-21 18:57:00
一开始玩 发现到处都是目标和成就及奖励页面 看了都头昏 GTA都没这么复杂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19:05:00
那个通用素材我还有一千多箱 我真的不知道锄大地仙人为啥说那个会缺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1 19:24:00
哪有什么正常就是全拉满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6-21 21:11:00
45后体力全刷兔子洞,3个主C没一个暴击率主词条 有够难刷
作者: zh76283122 (艾里斯特)   2026-06-21 22:56:00
虽然不知道你的主C是哪个主C 不过现在大部分好像都是属伤主词比较好 尤其娜娜莉这种不缺暴率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