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 S1 7B的含金量是不是还在上升?

楼主: extremevs (Sigma)   2026-06-21 14:55:38
http://i.imgur.com/gsFg2zi.jpg
当初第一季这幕486被喷恶心
一堆人骂他自私 幼稚 自以为是
让观众根本看不下去
但到了现在第四季播了一半
回过头看 其实他还真没说错吧
爱蜜莉雅的队友:
内鬼罗兹瓦尔、破猫帕克
战力强但体力条超短的拉姆
想变强只能狂化的雷姆
如果没486的话 其他队友如:
碧翠丝 奥托战神 加菲尔
应该都不会加入
剧情方面
一开始被偷的徽章没他找不回来
遇到肠姐如果没事前找莱傲天
也是现场所有人死光光
后续怠惰司教也是一不小心就全灭
就算排除罗兹瓦尔搞的破事
圣域篇EMT没486过不了试炼
之后就算没去水门都市
如果改天遇到强欲司教
现有阵营中根本没人打得赢
EMT只有惨沦新娘的下场
至于这季的内容就不多说了
所以没486大家都只会更惨吧?
作者: phantomzwei (黑羊)   2026-06-21 14:57:00
当初也没多少人喷他说错吧
楼主: extremevs (Sigma)   2026-06-21 15:01:00
我看弹幕一堆人狂骂 之前版上也有补番追到这的人开喷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远)   2026-06-21 15:02:00
就别人也没求他也是事实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1 15:03:00
莱因: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5:05:00
自作多情
作者: OOdriver   2026-06-21 15:11:00
别人也没叫他帮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21 15:11:00
但 不知情的人有求他吗 没有啊 这样不知情的人只会觉得他一厢情愿,我们都是上帝视角看馁
楼主: extremevs (Sigma)   2026-06-21 15:15:00
确实 对剧中的人来说 486这边真的莫名其妙
作者: Hyakuonirimu   2026-06-21 15:15:00
如果是第四季说这个 周围人可能开始自责了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1 15:21:00
486身边队友都很雷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1 15:56:00
没说错归没说错 能让对方理解又是另一回事
作者: CKRO (CKRO)   2026-06-21 16:22:00
两个对谈在不同的频率
作者: Nitricacid (硝酸酸)   2026-06-21 17:19:00
虽然但是真的没人要他做这些 自顾自的做了就要别人感恩戴德叫做情勒
作者: dasbado (ミく大好き)   2026-06-21 17:44:00
没486的话罗兹瓦尔的行动会大改吧
作者: lucifer666 (这个人有钉宫病)   2026-06-21 18:47:00
这就是“傲慢”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1 18:58:00
没徽章就不用参加王选了 后面搞不好更轻松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1 19:01:00
有点忘记为何EMT没被新娘身份寄生?强欲的能力只要他擅自认定就算数了吧?
作者: Nitricacid (硝酸酸)   2026-06-21 19:43:00
EMT 被寄生了啊 靠黑手动手术摘掉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