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主机比手机好的,说穿了只是以自己为座标,他们小时候没手游阿
然后现在的小孩长大了就会说手游至少比XX好,永远循环下去
但主要问题是,如果父母真的没时间和精力管教孩子,用粗暴的一刀切的方法真的有用吗?
整天在那边今日之我否定昨日之我,在那边双标,还不如正视问题
每一个大人都曾经是孩子
从孩子角度来看,最讨厌的不是大人禁止什么,而是吝啬和双标
吝啬就是明明不是没钱却习惯虐待自己虐待别人
双标就是只准自己爽不准别人爽
否则一个父母如果该花在孩子身上的钱愿意花
(不是只有衣食住行和补习,也包括最起码的娱乐费和零用钱的精神滋润)
那父母真的花不起的,孩子也不会说什么(娇生惯养的熊孩子例外)
最讨厌的就是那种大人自己浪的很,整天说自己是大人了或自己很辛苦
却不准孩子或另一半享受享受的双标狗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1 14:37:00
这年代我倒是看到许多例子是父母给予了很多孩子还嫌父母给的不够多... 现代小朋友把很多事情都视为理所当然对父母丝毫没有一点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