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题] B站买大会员能看什么?

楼主: RQMW (RQMW)   2026-06-21 14:10:01
记得以前看动画不用vpn买好几年爽看
后来变得要vpn超麻烦
而且动画也变少 有些还会被审查
就不买了
我看动画喜欢开弹幕
觉得他们的弹幕真的满好笑的 有梗
以前看巴哈动画疯弹幕就很无聊
好几个人在那边签到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改变了
作者: aa7898918 (蠢狼月月)   2026-06-21 15:55:00
一样开头还是签到 但偶尔还有是有好笑的弹幕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6-21 16:15:00
b站弹幕秀下限的也很多啦,吵架的刷烂梗的都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