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下礼拜的活动格斗争霸赛(在监狱打来打去)
竟然是PVP真人对打…..
加上目前活动暗黑赛车也是PVP
还要强制社交的呗果贴文
这不是单机二游吗
不想要跟真人斗智心力交瘁啊
好歹也弄个PVE一起同乐吧
还是他工作人员跟幻塔是同一批根本改不了啊
呜呜异环是好游戏 但这小痛点一直打击我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1 14:54:00监狱对打感觉还蛮好笑的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1 14:56:00更麻烦的是还得先入狱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1 14:58:00社群活动有NPC会帮你点啊 又没差
不是 暗黑赛车我跑不赢 手感很烂 只能靠挂机拿分数监狱看来也要靠挂机了
作者:
s055117 (danny)
2026-06-21 15:01:00活动好麻烦 就不能点点名爽拿奖励吗 当上班族很闲吗==
妈呀 赛车已经够粪了 现在连这活动都一样 逼人挂网
作者: Shimo704 2026-06-21 15:06:00
好处是格斗只要挂5场 不像赛车挂了一整个下午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1 15:09:00异环活动 我觉得都很浪费时间
打打boss塔吉多那个真的棒。暗黑赛车粪==下礼拜的也粪
作者:
morichi (我把你们当人看)
2026-06-21 15:11:00人家mmo起家 而且社交好卖skin叭
联机还好= =不要像赛车一样走走停停耗时间结果快第一了被其他人炸车直接掉到后面整场白做工搞心态就行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15:13:00
反正我活动就玩到石头抽数奖励拿完 其他方斯甲甲币什么的看心情
赛车想到就肚烂 上次被一群韩国佬进去不赛车 就是拿RPG轰车, 问题一堆的活动 逼人挂网的活动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15:14:00黑暗赛车还满好玩的啊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15:14:00
监狱活动这次有个好消息是能刷止痛药 没肝监狱的多打几次龙卷风就能换监狱装了
有几次第一名 但一直被呼叫支援啥的炸掉车 根本没车 要用跑的 干
就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们都不跑 那我跑一跑放大家出去 结果一直拿支援呼叫炸我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6-21 15:16:00我幻塔也是这样 强迫交流 也是挂网解决= =*幻塔也有赛车活动
欸 我觉得挺好玩的耶 受众不同吧第一名记得吃呼叫支援,你吃完别人就炸不了你了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20:00黑暗就是越认真越吃亏 真的白痴跑第一也才2000 后面摆烂别站最后也有1000多第一名吃也不够 有些人是去挂在呼叫点上一直重生炸更有病的是回头拆车 让你车被炸后还没的开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5:21:00我也记得当初玩幻塔 很多哩哩叩叩的也都超花时间 估计这家就走这路线了吧 你各位想玩不歪池的也只能乖乖忍着
幻塔我记得不是有25人还是40人打boss的吗 打怪的那就还能接受, 硬要搞这种比赛的真的烦 重点拿完奖励又农的要死
要真人pvp弄个好友参战看看 大家应该会喜欢 虽然我是没朋友玩异环呜呜呜呜
Mmo合力打boss是基本啊 但目前异环连线活动都pvp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1 15:23:00所以你要删game了吗,没有的话就吞下去啊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1 15:31:00
看来黑暗赛车界不适合你们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6-21 15:36:00
黑暗赛车一开始算好玩 几场过后只剩下痛苦 活动问题蛮多的 光车爆了只能在那跑整个就超有问题一堆人只站在支援轰炸那等刷新 在前面认真跑的人跟傻子一样
话说我曾经遇过一次 就一次 我车被炸了 一个日本人路过车停路边让我上副驾 我快感动哭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5:48:00我遇到不少次欸 不管是别人让我上还是我让别人上(怪怪的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驻模式)
2026-06-21 15:48:00yt已经有邪道攻略了
作者: QOO9142 (瓦乐诗) 2026-06-21 15:53:00
社群的连贴文都不用啊,看文5赞3留言3就基本2000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15:54:00没玩啦 好奇如果系统改成马车那样会不会稍微好点 或给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55:00只能说 马车道具赛 没那么好抄 一堆仿品全爆死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5:55:00他后追很强啊 大家都认真玩一开始的第一名输定了
作者: QOO9142 (瓦乐诗) 2026-06-21 15:56:00
赛车就狂吃呼叫支援啊,固定点没变,来刷成就PvP赢50次,第2名也行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5:57:00只是这不是好不好玩的关键 而且一场蛮久的 又要跑很多场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6:07:00大家都认真跑+场次少一点 给分多一点 我评价不会太差但现在搞得场次太多 后面分数又拉不开导致一堆水鬼拉腿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祷)
2026-06-21 16:07:00鸣潮也有联机赛车活动 原神也有阿夏追逐战
作者:
qscNERO (请叫我达文西)
2026-06-21 16:13:00赛车好玩+1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6:28:00
83楼 用挂机的你会发现新世界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1 16:33:00问就是进去挂网 多挂几场高级一点 开分身拼进同场减少名次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6:37:00
如果要我同时打分的话 我会给异环赛车比较高分 而且这边至少没有强制四次第一名这种奖励方式
鸣潮赛车被说第一名领先优势太大,异环赛车被说第一名被后追太容易
认真说,你随便抄了个小游戏过来根本没平衡,设置成pvp就是找玩家麻烦而已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1 17:19:00
赛车设计细玩几场就发现根本鼓励不作为 已经脱离道具赛了
作者:
x7479635 (åƒç§‹æ®¿ä¸‹)
2026-06-21 17:52:00异环赛车要的场次太多了一场还超久 鸣只要十场
鸣的赛车问题在第1、4关靠网速而已2、3关你靠技巧也行跑到第1奖励全拿的时间放到黑暗赛车还在挂机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1 18:49:00这种随机配对的我很喜欢啊 要是pve其他人摆烂更烂人不爽pvp至少没队友摆烂问题
作者:
x7479635 (åƒç§‹æ®¿ä¸‹)
2026-06-21 18:56:00异环还不只摆烂问题 是摆烂仔还要干扰要跑的人
作者:
e5a1t20 (吃饭)
2026-06-21 19:40:00摆烂根本不会动,会干扰只是正常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