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fy (Ty)
2026-06-21 09:39:02※ 引述《sdtgfsrt (カヴァスⅡ世)》之铭言:
: https://i.imgur.com/jarPvIB.jpeg
: 看了一些yt评论是太白开水 没什么味道
我个人是玩最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bZcEpas6U
我是觉得这次说参考什么圣剑传说...
其实参考萨尔达传说也没差就是了
那个相似度大概就只差你把红帽变绿帽而已
但毕竟2D萨尔达传说, 老任也不做了
所以有玩过2D萨尔达传说的人大概心里都蛮清楚的
地图设计是真的很浪费时间
已探索的角度来说, 你要花四倍的时间走一样的道路
有些支线任务会引导你去探索不必要的区域也就算了
有支线任务就是纯跑腿一直讲话
而且传送只能传送到门口
为什么不直接在城镇内设传送点...
兼用地下城也是
我个人不爽的是探索完给你的是一个无关痛痒的武器被动
然后那个被动能力的系统设计弄成跟转蛋87%像
我觉得既然被动都放在地城或探索了
你实在是没必要做出一个这样的系统还故意弄得像转蛋
但整体来说就是..
优点的部分也是有拉, 战斗和一些BOSS还不错
但这东西基本上做坏也能透过patch修正
体验版过了以后回馈到好也是预期内
他那些核心机制看起来就是蛮烦的
如果不算接关重打的话
其实一轮全要素的游戏时间应该是连20小时都不到
熟练+跳剧情的话, 10小时应该差不多
但你有5个小时大概都是在重复地图探索
作者: kasangdi 2026-06-21 09:47:00
到处都是能力锁要你之后解锁能力回去这点也很武器设计还行但是硬直弹反感觉有点太强了喔猫猫做的还算用心(
楼主:
safy (Ty)
2026-06-21 09:50:00能力解锁这小事情。他的地城几乎只有战斗卡住就走。连思考怎么绕的必要性都没有只是四倍地图了还要花一堆时间旧地重游这动线设计糟糕到我感受到老任和SE的差距…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1 10:04:00刚走到魔法时代 又是一样的大地图就觉得有点烦躁= =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0:08:00以前老JRPG受限容量问题,但这年头要复古也不能偷工四张图重复用就真的过分惹
作者:
gnalen (黑国死士)
2026-06-21 10:24:00重复用没问题,但地形好歹也小改一下而且时空旅行题材过去影响未来是基本玩法吧?但探图来说因为你是逐步从未来回到过去结果变成要炸的石头要炸四次
2d萨老任有不做吗?就算不论NS两片,3DS也有三角二代
作者:
kannax (KANNA)
2026-06-21 10:47:00试玩刚开始会觉得地图大 很多地方可以去,但玩下去会发现好几个都是要不断绕来绕去,然后穿越时空后又要再绕 就觉得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0:47:00智慧再现是真‧萨尔达。
作者:
kannax (KANNA)
2026-06-21 10:48:00重复感有点大了不过主要会让我列观望的是DEMO穿越时空后的大臣相关剧情不是像加侬那样原本就有力量的反派,到了过去还得靠利诱村民来当炮灰,然后一路就看着村民一个个倒在路上,让大臣莫名其妙的可以抵达迷宫最深处(然后玩家这路上还要一路打怪和迷宫解谜)最后乖乖被拿到力量的大臣打爆虽然类似演出不是没看过,但实际放游戏玩起来就会觉得 嗯..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1 13:34:00炸石头你搞错了 如果你在最过去的时代炸 那就只要炸一次然后楼上 剧情不是这样的 其实我没想到会这样演 就不剧透了
作者:
wulouise (在线上!=在电脑前)
2026-06-21 14:16:00传送真的靠腰,都离很远还要跑腿,喷射魔力也不是无限石头跟钉子都是过去操作过现在就不用,但是秘道一定要用走的真的收集时很...好处是大部分收集直接标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