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o宝宝在试吃
吃下去直接err
然后一直喊好奇怪好奇怪
最后给出1/10
这东西有多难吃
https://i.imgur.com/0La1zIA.jpeg
https://i.imgur.com/2n6Czy4.png
【可波的第一次上海旅行!你好上海!-bilibili直播】
https://b23.tv/SE9ybYd
作者:
chiawww (大维尼)
2026-01-31 00:34:00无聊 就没多难吃
作者: aikoDisk (Nadleeh) 2026-01-31 00:36:00
我觉得蛮好吃的啊
作者:
ssarc (ftb)
2026-01-31 00:36:00中国版口味,我不敢吃
我蛮喜欢的欸,一点点凉凉的很刷嘴喔中国的我不知道配方有没有吃差
作者: mysterious21 (yokusei) 2026-01-31 01:11:00
之前家人有买,我觉得蛮难吃的
作者:
New2422 (库帕)
2026-01-31 01:47:00还蛮好吃的 很清爽 我说中国版的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1-31 01:49:00超难吃 真的就是黄瓜味 干嘛不啃黄瓜就好
作者: RanceTsai (bard334) 2026-01-31 02:44:00
我买过 但我觉得蛮好吃的 凉凉的
作者: AZeRoLa (阿赛罗拉樱桃) 2026-01-31 04:04:00
去中国时买过 觉得还不错吃耶
正常吃黄瓜也不难吃 洋芋片加黄瓜味却超恶心 很奇怪
作者: nightyao (yao) 2026-01-31 04:55:00
因为洋芋片很干啊
作者:
fly0204 (For the Empire)
2026-01-31 06:09:00啤酒好难吃 我买了硬吃半包就丢掉QQ
酸黄瓜口味呢?前几天看-4有在卖,隔几天想买来尝鲜已经没了。不是乐事这家的就是
作者:
spfy (spfy)
2026-01-31 07:56:00笑死 看推文好想买来试试看
作者: justice2544 2026-01-31 08:04:00
还不错吃
作者:
bc0121 2026-01-31 08:39:00应该不会比榴莲口味难吃吧?啤酒口味那么难吃喔?昨天才买了一包打算今天吃吃看的说…
作者: idieh (idieh) 2026-01-31 08:51:00
楼上吃完可以回来讲心得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1-31 09:37:00榴莲还好 就闻起来有榴莲味,吃起来像甜的薯片,啤酒真的不行 超怪
作者:
doney 2026-01-31 12:48:00之前吃过还不错 蛮猎奇的 可以试试
作者:
dark0224 (名为黑 器为黑)
2026-01-31 12:57:00啤酒不错啊 好吃一口接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