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补赛周大爆炸累得人仰马翻 曾豪驹提出

楼主: Allen524 (Allen)   2026-06-26 23:43:34
把上下半季制废掉,一切就没事啦
现在场均已经破万,真的没必要再用票房考量来当坚持上下半季制的借口了
上下半季制就是全世界没人在用的烂制度,某些球团不要再坚持了
本来会长是说2026年球季就有机会单一球季了,但最后还是维持上下半季制
希望2027年实施单一球季制,同时二军场数加到1队1年100场,然后不能随便取消不补赛
120场的赛程就排成这样,140场根本是痴人说梦阿
赶快废掉上下半季制比较实在
作者: ji4mp6   2026-06-26 23:44:00
领队不想废就没机会
作者: ccl007 (.......)   2026-06-26 23:45:00
NBA的锦标赛?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26 23:45:00
那就是要维持上下半季了 谢谢大师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6 23:46:00
有听过哪个球团主动提想要单一球季吗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6 23:46:00
大湿开示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6 23:48:00
单一赛季这个讨论一直在变...
作者: LeftCorner (仆は臭肥宅です。)   2026-06-26 23:49:00
等休赛季看到底有没有领队提囉
作者: ccl007 (.......)   2026-06-26 23:50:00
过往主要是没有基本盘 现在啦啦队粉+季票持有者差不多打底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时会停)   2026-06-27 00:04:00
支持单一赛季 上下半季实在太怪了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7 00:07:00
感谢加持☺在周四排雨备日才是解决之道‼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7 00:17:00
你要看8月开始秋训 就搞单一赛季啊
作者: McDaniel (Taiwan #1)   2026-06-27 00:31:00
支持单一球季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6-27 00:50:00
整天在那边消化比赛讲得好像其他国家没这问题一样你台湾是有什么地方特别到要搞半季制这种被淘汰的东西这题跟风火轮 大师真的比一堆人先进的多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27 12:55:00
你看看补赛剩多少 开赛又有多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