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ikan (星函)
2026-06-26 23:13:01说实在的 如果真的这么爱养生
周一不排
一堆周四说是移动日也不排
明知梅雨季是五月下旬到六月中旬
但这段期间大巨蛋也不怎么排
那真的不要怪上半季打不完
根本就是自找的
联盟和球团 都没有积极想解决问题
那么 不如反向思考
反正往后越来越气候暖化
十月也没在多冷了
不如就让补赛周继续延伸
更加~放推一点~
怎么放推呢?
个人建议是这样啦
六月底最后一周:补赛周
补不完的话就动用
七月初第一周:备用补赛周
再补不完的话
七月初第二周:再备用补赛周
然后下半季原本安排的开季赛事
还是从七月第一周开始排
那上半季真的补不完 撞期了怎么办?
中职,简单。
只要备用补赛周启用
=> 下半季第一周 直接顺延至季末结束后第一周
依此类推 再备用补赛周启用
=> 下半季第二周 再顺延至季末结束后第二周
简单来说 把下半季往后挪就是了
截头补在尾端的概念
蛤?
你说会影响到季后挑战赛和台湾大赛的时程?
反正就说了 现在十月又没多冷
往后延打到十一月初也没差吧
季中想养生 季末总是要多还一点的
毕竟一年就只有365天
就朝三暮四 或 朝四暮三的道理
反正大巨蛋是盖来挣钱的 做生意 不寒掺
要养生要放推 就大家都来吧
※ 引述《iamshana (CANINE力集中在一些重要S)》之铭言:
: 补赛周大爆炸累得人仰马翻 曾豪驹提出中肯建议
: 2026/06/26 17:42
: 〔记者罗志朋/新北报导〕由于天雨延赛的关系,今年中职上半季补赛周大塞车,其中
,
: 乐天桃猿今起展开3连战,下礼拜三、四打完补赛,紧接着礼拜五就要展开下半季赛程
,
: 也让乐天桃猿总教练曾豪驹直呼真的好辛苦,他呼吁联盟和各球团可以坐下来讨论,未
来
: 上半季补赛周排不下的比赛,可以放在下半季例行赛结束后再补赛。
: 曾豪驹表示,最近天候不稳定,补赛对球队来讲是消耗,虽然赛制就是这样子,乐天所
在
: 属地桃园比较容易下雨,但希望有更好的规范,例如现行的上、下半季制,在上半季冠
军
: 球队出来后,后面场次不能说是“消化试合”,毕竟攸关全年度胜率也很重要,若补赛
周
: 都没办法补了,就把比赛放到一整季例行赛都结束后再进行。
: 这样做的好处,曾豪驹强调,对比赛品质会更好,因为下半季后面剩余比赛,每一场都
攸
: 关季后赛门票,因为年度胜率很重要,可看性也比较高,不然最近真的有点辛苦,对先
发
: 投手和选手体能都是一大挑战。
: 今年上、下半季比赛“无缝接轨”进行,曾豪驹说,现在补赛周都排满了,下半季赛程
接
: 著打,不只乐天会遇到,未来其他球队也会遇到,大家应该可以坐下来去讨论出比较完
整
: 的规范,现在没有明确的规范,所以很多东西都是模糊的,这是领队会议可以讨论的环
节
: 。
: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5251
其实好像的确不错像南部 秋冬根本不太下雨 还常缺水票房松散一点 棒球季拉长一点票房最大化
作者: mk33230 2026-06-26 23:32:00
大巨蛋就不是联盟不排,就被借走了。不过方案的确可行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6 23:32:00大巨蛋要问台北市府跟远雄为啥 演唱会>>棒球活动
作者:
aiglen (绝影)
2026-06-26 23:34:00反正联盟球队都不在意了
作者: Tads 2026-06-26 23:58:00
只想排假日叫不是不排吗?
作者:
bxxl (bool)
2026-06-27 00:33:00打不完就往后排啊 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 哪需要解决?
作者:
nsk (nsk)
2026-06-27 03:08:00周四只排一场 有球团不想打二四空三的比赛+五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