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amshana (CANINE)
2026-06-26 22:06:58魔尔曼突入镜比叉!曾总笑喊不知情 威能帝好投让他安心了
2026年06月26日 22:02
记者王真鱼/新北报导
乐天桃猿洋投威能帝伤后复出首战,虽遇雨搅局,但最终投满5局仅失1分缴出好投,总教
练曾豪驹赛后透露,这将是他上半季最后一次先发,“最重要的是看到他健康站上投手丘
,只要后续追踪身体状况没有问题,下半季就会回归正常先发轮值。”
威能帝此战主投5局只被敲3安,飙出6次三振,没有任何保送,5局失掉唯一1分。
曾豪驹表示,“看到他回到球场上,健康出赛,其实是为他高兴,对我们来讲,他的出赛
路径跟出赛状况,也比较安心。”
谈到威能帝下半季的安排,曾豪驹指出,“今天投完之后,我们还会持续追踪他的状况,
如果都没有问题,下半季就会在正常轮值里面。”他也证实,这场就是威能帝上半季最后
一次登板。
比赛打到6局上因雨暂停约1小时,最终确定裁定。其中猿队另一洋投魔尔曼在尚未裁定前
,突然走进镜头,比出“叉叉”手势,随即又躲回去,让现场媒体笑成一片。
记者赛后谈及此事,曾豪驹先是一愣,随后笑说:“我不知道他在那边,可能是被拱出来
的。”记者好奇,是不是猜拳猜输?曾豪驹也笑回:“应该是。”
桃猿此役差点又因雨势面临延赛危机,所幸最终在比赛成立后裁定结束,避免再增加补赛
场次。由于桃猿目前补赛已一路排到7月2日,7月3日下半季随即开打,若此役再延赛,上
、下半季赛程是全部挤在一块。
曾总直言,“这问题赛前已经谈过了。”他认为,后续如何解决仍有待球团与联盟进一步
协商,“就是等到球团他们自己去协定。”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90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