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s latest proposal mimics other sports with strict contract limits.
Free agents would be limited to five-year, $202 million contracts. (That is
15% of the proposed cap number and would rise.)
Juan Soto's deal with the New York Mets was for 3x the years and 3.8x the
dollars.
最关键的是这条吧
顶薪学NBA用薪资空间的%数下去算
差不多也就只能领到5年202M,直接把你天花板封死
然后还跟你说只能签五年,母队有优惠可以多给一年到六年
棒球熬到30岁变成自由球员准备大捞一笔结果现在一刀砍死
以后也没有竞价空间,因为数字摆在那边
豪门跟大市场球队根本躺着买大物 笑死
小市场球队除了多一年的诱因根本没办法去跟人家竞价
MLBPA不太可能连都吞得下去
作者:
doozia (天龙人)
2026-06-26 03:48:00看来要大约,只能新人年签那种9-11年卖身契才有机会了
作者:
NdFe35 (不yi外)
2026-06-26 03:51:00如果进自由球员只能签到200m 那球团也没必较提前续长约了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6 05:15:00小市场球队全部吃屎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6 05:48:00nba新秀合约四年就自由了
NBA虽然每队都有30% 35%签约,但是堪称球星的没几个。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6 07:05:00豪门也没什么好买的吧 上限15%你能签几个 4个就打死了吧 5个会极限到不行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6 07:13:00小市场就蹭转播金啊 真的没球星也没差看起来就是拿巨额合约上夺冠列车的做法被限制每一队都有机会组不错的图 因为空间的问题
不就NBA 到时候还是降薪抱团什么的 抱团失败就吹密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6 09:09:00大概是使用年限 30岁起就不划算了 ?
作者: gundam01 (....NN NN I
2026-06-26 11:56:00
真的学NBA就是蹲母队才能拿好拿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