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例行赛140场会开放育成洋将或亚洋吗?

楼主: fmdlUT (爱丝拉)   2026-06-26 03:26:10
半夜睡不好,突然想到
例行赛变140场
但各队本土投手就这些...
会不会
就这样愿意开放亚洲洋将或育成洋投
但这样是不是就该限制各队不能全部都洋投
得有洋打啊?!?!
作者: wuming2 (炸鸡腿!)   2026-06-26 04:32:00
先处理好补赛问题、延长时间卡到国际赛的问题
作者: cyp001 (医生叔叔)   2026-06-26 05:05:00
先盖好第2 3座巨蛋再来加吧 不然补赛打不完
作者: Tads   2026-06-26 07:06:00
如果你是怕投手不够而开放 那你要限制不能全洋投有意义吗?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6 07:16:00
认真说赞成开放这个,真的人也不会想也不会考虑上下头难做配套人数都想不出来,只出一张嘴而已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6 07:16:00
不会 因为乡民说洋将+1就是 #台钢得利除非魔鹰退休要不然别想放宽洋将名额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6 07:42:00
找洋砲洋打都被质疑说不需要...
作者: mooks (WE want your soul)   2026-06-26 07:58:00
新巨蛋盖好大概10年后唷
作者: erichot (Sakara)   2026-06-26 11:12:00
补赛可以都排大巨蛋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