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题] 例行赛增加到140场的话要怎补赛?

楼主: michael9002 (板桥罗志祥)   2026-06-25 23:13:55
中华职棒绝对有提升到140场的空间 单周五场变成单周六场
就是你各队要多练一个本土先发投手 这对台湾的职棒环境发展也是好事
除了可以多出六个机会来培养本土选手之外 也可以平衡一下联盟投打数据
不用到弹球年三个四成打者那么夸张 但今年目前只有两个三成打者也太难看了吧
毕竟打击战还是比较香 想邀请圈外人入坑 结果一比零看了个寂寞 这样怎么推广棒球
下雨延赛的问题目前大巨蛋就是最佳解 天母和新庄真的太小了
虽然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幻想 但以味全和富邦的财力 应该有能力共同包下半年的大巨蛋
两队尽可能不要同天都是主场 但真的遇到也没差
就两队轮流回老本营天母或新庄 或者安排花莲台东斗六嘉义下乡回馈之旅
两队都客场的时候 也可以变成其他四队安排大巨蛋的活动周
直接从三月底的开幕周到十月的季后赛把大巨蛋包好包满 不要给任何安插演唱会的机会
另外上下半季制度真的可以废了 过去九年的富邦告诉我们战绩不佳也能一票难求
可以效仿韩职先把例行赛排到八月底 然后九月整个月都是补赛周
这样等到八月中旬再来一次排九月的赛程就会很好排
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不期不待不受伤害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5 23:32:00
棒球板可以发幻想文吗?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5 23:38:00
有明文规定 补赛就一定要打完吗?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25 23:42:00
共同包下半年的蛋? XDDDD
作者: Pekora2022 (佩可拉)   2026-06-25 23:46:00
重点不是有没有钱包大巨蛋 是远雄没释出那么多场次包远雄是先保留演唱会跟活动日有剩的才给中职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5 23:58:00
包蛋勒 你以为跟煎荷包蛋一样简单喔?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6 00:09:00
增队 但每队维持12X场才是最佳解‼
作者: aaa45629 (结束人)   2026-06-26 00:49:00
笑死 又是这种反正不是我的钱我怎么喊怎么爽的文
作者: asutoranakan (asutoranakan)   2026-06-26 00:51:00
有打这么多场也是有好处,中职输出日职的投手几乎都有体力撞墙期,这个强度不拉起来,我们的投手体力永远输人家一截,看看古林跟若熙,与那些日职投手续航力就是差一截
作者: kotetsu (G)   2026-06-26 01:30:00
新庄比公版蛋好玩多了
作者: yipogo (喂公子吃饼)   2026-06-26 01:44:00
包蛋勒 你要赞助多少?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6-26 02:03:00
出一张嘴 远雄先扣重要日子给演唱会了你凭哪点能抢 人家抽成无上限欸
作者: Chung1206 (府城彭于晏)   2026-06-26 02:57:00
目前不赞成大部份都是爪迷 因为他们养不出本土先发投手 五场都快撑不住了还六场
作者: sagarain (HNY 2010)   2026-06-26 06:27:00
那你得强迫上土投啊 我要是教练我就说他们都身体不适妳能罚吗
作者: cccmn   2026-06-26 07:28:00
要增加那么多场次就要把大巨蛋的档期抢回给中职主导 当然这不可能
作者: sagarain (HNY 2010)   2026-06-26 08:52:00
又不是中职或球团盖的 怎么抢
作者: lightjayjw (马雷)   2026-06-26 09:42:00
可以一直补赛、一直补赛、一直补赛到12月,下雨就停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