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ybbnan (随处飘流的风)
2026-06-25 15:27:31相隔21年!味全龙土投扛不到10场先发 上一次是兄弟
〔记者龚乃玠/新北报导〕味全龙昨推派伍铎先发,成为史上第一支半季有50场洋投先发的
队伍,今天继续推派魔神龙,持续堆高联盟纪录,同时也确定上半季土投先发不到10场。
龙队先发土投上半季出赛8场,写下2005年兄弟象上半季5场以来,相隔21年又有球队半季先
发土投用不到10场,而先发洋投已出赛51场,则是打破1997年时报鹰的48场,成为史上使用
最多先发洋投的队伍。
即便伍铎昨天5局狂失6分,上半季味全团队轮值防御率暴涨至2.10,依然跟1995年统一狮在
上半季的2.10并列,为历史半季轮值最优防御率队伍,就看魔神龙在内的最后2场先发投手
能否再压低防御率,超越1995年的狮队。
龙队季前找来狮猿2大王牌魔神龙和梅赛锶,又签到新王牌蒋銲,加上35岁老将钢龙投出生
涯年,有4张Ace搭配“本土洋将”伍铎,组合媲美中职史上最强的先发轮值,更在5月底的
战绩冲刺期端出队史首见的“单周5洋全餐”,完成本季联盟第一次的单周5胜0败,一波9连
胜将原本仅领先0.5场胜差的战况,直接狠甩其他5队,堪称胜负分水岭,顺利在20日勇夺上
半季冠军。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3793
作者:
Motor (爱猫爱狗爱家人)
2026-06-25 15:29:00我们功夫再棒 也敌不过洋枪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还旺)
2026-06-25 15:32:00再骂就假先发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5 15:33:00
曹小帅二军很惨啊!大家说的没错,在中职看今年龙就知道,有好的洋投得天下
作者:
mick1 2026-06-25 15:33:00土投投太多会坏掉 这样冰刚刚好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6-25 15:36:00曹二世养好几年了还要再养多久?
联盟就改单周一定要两土投先发且不得假先发看看油龙还有本事拿冠军吗?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5 15:41:00这样拿冠军真的有意义吗
龙有本事凑到4个强投啊 你以为有4个洋投就能第一吗?
作者:
woddy (I Love U, Indeed)
2026-06-25 15:43:00赢球治百病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5 15:43:00两周一次土投
作者:
furzou (辐辏)
2026-06-25 15:43:00不要见不得我们龙龙好 吃味说这样的冠军没意义
作者:
SABA0 (A柱)
2026-06-25 15:45:004洋投X 4 S级洋投O
作者:
junhai (driver's high)
2026-06-25 15:45:00富邦看到了没 得洋投得天下 拜托别再凹单了
作者: SMG2016 2026-06-25 15:46:00
以后规定曾经洋投风火轮的拿冠军不算数好了XD
作者:
ssw0929 (快速直球)
2026-06-25 15:46:00怎么做都会有人嘴 冠军跟票房才是真的
作者: damen0808 2026-06-25 15:50:00
五洋投就是舒服啦
作者:
QRdog (犬少爷)
2026-06-25 15:50:00游戏破关的玩法就是要洗到4只S级
2029本土钢龙成形就中职大结局了 准备土投啦啦队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5 15:52:00中职就是这么简单 洋投找得好 直接躺到老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5 15:52:00如果味全一直可以靠这样冠军 那强制二投一野就不远了
钢龙真的待到罗力条款生效你觉得伍铎还能多强?你喵的布雷克差几年也能罗力条款 也是大结局?
作者:
peterlee97 (瑋美絕倫迷)
2026-06-25 15:55:00作者: Moukoko 2026-06-25 15:56:00
中职一直就洋将联盟 洋将找得烂才是问题
作者:
Amiel01 (时间浪人)
2026-06-25 15:58:00那是因为有伍铎啦 没伍铎不好说
作者: ericlin5230 (方便面) 2026-06-25 15:58:00
开季的时候大家都说爪洋投最豪华中职每年都是谁洋投强谁有冠军相
没伍叔味全还是强阿 四张洋投都是S级 伍叔算锦上添花
伍铎今年的成绩只撑得上是堪用的土投 基本上吃的玩局数看不出有变成5个洋投等级的感觉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5 16:01:00希望富邦最后能夺冠 本土当自强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6-25 16:06:00都没受伤/不用复出调整可直接操没被KBO签走才是正解 选我正解
作者: vance1120 2026-06-25 16:11:00
没办法 本土义和团就是赢不了八国联军洋枪在怎样也比大刀强吧
作者:
EisW (ㄟ呢机)
2026-06-25 16:14:00主要是蒋悍超出预期的强吧!另外钢龙过去两年ERA+就12x, 然后今年又更升级了~
原来就是这样都不让土投先发 就可以避免土投烧光光了啊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6-25 16:24:00不意外啊,假油土投哪有洋投好用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6:27:00
洋投联盟 轻松第一
作者: hdie (阿仁) 2026-06-25 16:29:00
嘴巴说土投要想办法留下但身体倒是很诚实一直派洋将先发根本不想养啊
作者:
kevindd (gg)
2026-06-25 16:36:00笑死 味全都养若熙到日职 统一和味全最有资格讲养成土投
作者:
coox (小裤)
2026-06-25 16:48:00德宝拉还有多久有土投资格啊?
作者:
a25270672 (毫无反应 只是路人)
2026-06-25 16:51:00我以为这纪录会有10兄弟的四大金刚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5 16:55:00
中职本来就靠洋投啊,洋投不好怎么拿冠军
照规矩来有啥问题 十几二十年前就三洋投得天下了味全还输出龙王到日本 检讨土投要撑真轮不到啦
作者:
amen123 (妈我念大学是要做什么)
2026-06-25 17:05:00会长换掉弹力球 结果还不是洋投套餐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5 17:09:00大家用同一个规则就没那么多屁话 拿掉风火轮别队也不会变强
作者:
citi (citi)
2026-06-25 17:23:00大家都一样,一军一次只能上三个。说到底就是自己的洋将输人
还敢练土投阿 看看风火轮多香买票进场看职棒比赛还要看你练土投就是笑话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5 17:55:00我知道有人很在意战绩输味全XD
作者: allen0981 (allen0981) 2026-06-25 18:19:00
没意外TS连后援都是洋投风火轮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5 18:26:00看对手是谁啊决定留谁啊 邦邦赶快打进季后赛我们再来讨论
作者: BorisGhost (龙戈) 2026-06-25 18:37:00
味全金冠军再排四场大巨蛋保轮次,冠军根本稳的
作者:
j63190 (yeon)
2026-06-25 18:46:00所以现在每天就是在拼谁能凑到4张A每年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25 19:11:00
有冠军谁在乎你土投几场有看过爪迷在嫌弃当年只用洋投拿总冠军觉得胜之不武,要扣掉冠军吗
作者:
LtoM722 (SWAG~)
2026-06-25 20:09:00夸张了
作者: s6525480 2026-06-25 20:54:00
手手就该这么宝贝
作者: jaofei (小弘) 2026-06-25 21:18:00
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