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福冈软银鹰去年营收509亿日币 史上最高

楼主: AisinGioro (爱新觉罗。溥聪)   2026-06-25 15:21:21
https://x.com/kanpo_blog/status/2065246539195584973?s=20
福冈ソフトバンクホークス 2026年2月期决算。
リーグ优胜、日本一もあり 爆益きとる
第58期 决算公告
売上高:509亿3800万円
売上総利益:251亿4600万円
営业利益:79亿7800万円
経常利益:61亿4200万円
纯利益:57亿2000万円
利益剰余金:▲10亿1800万円
受到去年联盟优胜 日本一
纯利亿来到 57亿日币
https://i.imgur.com/yZo88vF.jpeg
收益有碰到大联盟球团的边了
作者: t881110 (yoyo)   2026-06-25 15:22:00
楼下算目标价
作者: Warnerting (天下一大五郎)   2026-06-25 15:23:00
可惜签到假货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5 15:26:00
把有原的钱拿去给若熙而已 都是要打水漂的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6-25 15:33:00
联盟优胜 + 日本一 = $$$+$$$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5 15:35:00
日本职棒封闭成这样 看隔壁棚还可以名列世界第13如果正常开放扩编 不知道能成长到什么样子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6-25 18:22:00
我很好奇人气央联纯利是多少,应该比软银高更多。
作者: nsk (nsk)   2026-06-25 19:14:00
同城不同命 白袜vs小熊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6 02:44:00
不意外 从软银的春训盛况就知道一定赚很大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