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Dalton Rushing 0-4 3K

楼主: james7923 (福 女口 王)   2026-06-25 12:52:18
今日Dalton Rushing
AB: 4
R: 0
H: 0
RBI: 0
BB: 0
K: 3
AVG: .245
OPS: .799
第1打席:三振
第2打席:三振
第3打席:三振
第4打席:内野飞球出局
今天打击成绩0-4,吞了3K
还因为跟大谷翔平挑战ABS问题
弄的气氛有点僵硬
还需要教练跟Freeman大哥灌鸡汤
整体表现好像都不太优啊
话说昨天的3A菜鸟捕手Chuckie Robinson
好像还2-4??
作者: foxlula (Do U know how to play ?)   2026-06-25 12:54:00
这种成绩还敢气氛阿 可怜
作者: Huoyichung (路易)   2026-06-25 12:54:00
还好我的yahoo Fantasy早放掉了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6-25 12:54:00
蜜月期结束了吧 不管是成绩还是脾气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5 12:54:00
https://i.imgur.com/hdZmK2B.jpeg 要酸Rushing也不用吹Robinson这种等级的捕手吧XD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5 12:55:00
今天当打者有挑战吗?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5 12:55:00
烂得要死..要趴数没趴数也成绩没成绩..还敢气氛
作者: kauw (kauw)   2026-06-25 12:55:00
得罪了谷粉要被批的体无完肤了,一篇接一篇
作者: Mikufans   2026-06-25 12:56:00
撇除人品问题,他今年成绩是全明星级的欸第二年这样很难得了
作者: UchihaObito (宇智波带人)   2026-06-25 12:59:00
道奇迷的最爱
作者: biosphere (别)   2026-06-25 12:59:00
Rushing真的要赶紧解决情绪的问题
作者: sky070650 (小伊瑞)   2026-06-25 13:00:00
好了啦谷黑 他之前铲人的时候怎么不出来护航?
作者: KingWKen (echentan)   2026-06-25 13:00:00
ops那么高的捕手不至于被说成这样吧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5 13:01:00
今天对Joe Ryan 啊跟昨天双城的牛棚日还是差不少吧
作者: carlchang092 (carl)   2026-06-25 13:02:00
是说数字表示要用0-4啦 不是4-0 XD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25 13:03:00
小菜鸟争什么争 大谷要挑战就给他挑战啊 错了也不是你扛
作者: shaon (后山的孩子)   2026-06-25 13:04:00
身为谷粉一秒到战场 继续鞭尸 爽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25 13:05:00
催密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5 13:06:00
3K不要紧 你ムード×就准备下去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6-25 13:06:00
作者: rota (赏你一记南拳让你叫妈妈)   2026-06-25 13:07:00
真的很故意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13:08:00
今天打也不行守也不行 连气氛也不行
作者: sword78 (sword)   2026-06-25 13:10:00
跟投手沟通不良,至少两次捕逸,疑似气氛
作者: Mikufans   2026-06-25 13:10:00
国联捕手OPS比他高的只有三人而且都差不大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13:11:00
无法帮助稳定投手情绪的捕手,请问你OPS有1吗?
作者: Moukoko   2026-06-25 13:13:00
这成绩还不行喔 有些人真可怕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13:14:00
连同守备成绩一起看就是不行啊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6-25 13:14:00
真烂 下去吧
作者: scatman (A-Hi)   2026-06-25 13:15:00
谷粉真可怕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灯乔灯)   2026-06-25 13:15:00
大谷嫌弃.gif
作者: Mikufans   2026-06-25 13:18:00
连守备一起看看影帝守备也好不到哪去欸尤其影帝去年framing跟blocking烂到不行前年才对去年也很烂只是某些好一点点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5 13:22:00
没办法BEN被梅子捡走了,不然道奇需要这种防守配球好的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5 13:25:00
Ben Rortvedt那个棒子真的要顶影帝缺阵时的一号C大概也是被酸烂xd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6-06-25 13:28:00
影帝的捕手技本来就蛮那个的 就CSAA好看点 影帝跟Rushing都是攻大于守
作者: giunrz (一条鲁蛇)   2026-06-25 13:29:00
反抗Goat : ∞
作者: sergiorossi (那个男子)   2026-06-25 13:30:00
国外一堆躲迷在招魂Ben 但Ben打更烂
作者: Mikufans   2026-06-25 13:30:00
Ben要论守备也很一般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5 13:31:00
刚好道奇另外八棒火力够猛 不然罗宾森有很会打吗
作者: Mikufans   2026-06-25 13:31:00
影帝以前算是攻守俱佳捕手是这三年变这样
作者: aigasamoe (萌芽)   2026-06-25 13:31:00
Ben这季已经2次进出IL了 求网民放过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6-06-25 13:32:00
招魂Ben不就去年九月两个捕手受伤 Ben蹲捕刚好先发都爆气 那时候还不是有人在嫌影帝 颇呵去年Rushing打那么烂 他前面系列赛我记得还是有备着但正常也不会用他好吗他去年是要拿什么跟影帝比关键一击 莫名其妙
作者: Mikufans   2026-06-25 13:34:00
Ben只有framing 比较好而已
作者: Kismeter (Kismeter)   2026-06-25 13:35:00
最近30场OPS也不到0.6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5 13:36:00
拉辛挡球太差了,后面干脆扶正BEN2号捕
作者: Kismeter (Kismeter)   2026-06-25 13:37:00
守备还出包
作者: Mikufans   2026-06-25 13:37:00
Ben今年挡球也跟去年差很多两人今年挡球数据还差不多
作者: lcy317   2026-06-25 13:38:00
他最大问题是情绪控制吧 捕手通常都要负责安抚场上人员结果他反而一直失控要别人安抚他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13:39:00
年纪是最大差别 年轻就让球团忍受度高很多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6-06-25 13:42:00
我也觉得Rushing EQ超烂 但要随便蛋雕交易就太多了 萝卜专长本来就是管理球员的情绪 这种东西交给教练团就好 真的不行迟早会送走 但绝对不是在这个节骨眼
作者: Queenie7   2026-06-25 13:46:00
Ben去年在道奇之前也是普普,原本没任何期待,结果来到道奇后表现意外很好,才让人印象深刻至今
作者: redzero (小王)   2026-06-25 13:53:00
还会故意滑垒铲人没事对人喷脏话 大谷快速球接不到我看也是故意的 大谷不爽会直接封杀电视台 这什么咖以为自己巨重要
作者: ushiwakamaru   2026-06-25 13:56:00
我看Reddit躲板和X上这家伙都被骂爆了,结果谷黑反倒开始护航,是觉得唱反调很酷吗哈哈
作者: pett (提升自己驾驭未来..帅)   2026-06-25 13:57:00
会帮拉辛护航的都是底层低端 谁会支持铲人咖
作者: sky070650 (小伊瑞)   2026-06-25 13:58:00
毕竟是为反而反的谷黑 铲人侠都可以当成宝
作者: carbee (卡比)   2026-06-25 14:03:00
16楼?
作者: lmf770410 (凯文)   2026-06-25 14:14:00
但捕手目前还是只能用他啊 去年蛮可靠的Ben离开了
作者: 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2026-06-25 14:20:00
0.799不行吗
作者: r30385 (天空蓝)   2026-06-25 14:30:00
来中职吧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6-25 14:30:00
捕手还要别人安抚?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5 14:32:00
人品差归差 有这ops不可能一直当2号捕啦有棒子的捕手如此稀缺 交易价值不会差的
作者: carlchang092 (carl)   2026-06-25 14:32:00
下面这是官方图片 Judge那边也是打2-5所以今天这个正确表示是0-4啊XDhttp://i.imgur.com/fjkle4M.jpg
作者: onealkuo (onealkuo)   2026-06-25 15:01:00
道耳吞3K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6-25 15:17:00
0-4, 读做 ZERO FOR FOUR很多人常常写反 因为用中文去念更正一下是读 O FOR FOUR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5 15:19:00
0-4 四支零 欧for four 大家来统一(?)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6-25 15:20:00
零通常念 o/oh总之 原音转播不会唸4-2
作者: RBC54321 (CHAS)   2026-06-25 15:51:00
终究是菜鸟而且是替补捕手但菜鸟就是便宜 肯定会继续使用
作者: brian3639 (syumin)   2026-06-25 16:00:00
今天喝了一辈子鸡汤
作者: Kismeter (Kismeter)   2026-06-25 16:02:00
前面就讲啊,近况蛮惨的
作者: lee512011 (ShawnLee)   2026-06-25 16:46:00
别的不说,这态度确实欠鞭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6-25 16:51:00
捕手攻大于守,更应该以投手意见为主啊更何况他是菜鸟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6-06-25 16:58:00
这咖笑死,UJ去蹲还比较好
作者: randy2903   2026-06-25 17:25:00
道奇至宝赶紧来护航
作者: giunrz (一条鲁蛇)   2026-06-25 17:31:00
一直吞k 捕逸还在闹脾气
作者: LITTLEFAT2 (Ai fukuhara)   2026-06-25 17:35:00
喔喔
作者: NodeWay (不由分说)   2026-06-25 17:47:00
是道奇投手群脾气太好吗 一般来说投手比捕手火爆得多
作者: s29961091   2026-06-25 18:34:00
好烂喔
作者: HuanYuWu (雾霜)   2026-06-25 18:48:00
辱性…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19:40:00
错乱吗 原本在酸铲人咖 结果现在反而护航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5 20:13:00
死屁孩把大谷惹到生气 就乖乖的 可悲
作者: ichiro0805 (森巴)   2026-06-25 20:57:00
菜逼八还敢耍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