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Dalton Rushing
AB: 4
R: 0
H: 0
RBI: 0
BB: 0
K: 3
AVG: .245
OPS: .799
第1打席:三振
第2打席:三振
第3打席:三振
第4打席:内野飞球出局
今天打击成绩0-4,吞了3K
还因为跟大谷翔平挑战ABS问题
弄的气氛有点僵硬
还需要教练跟Freeman大哥灌鸡汤
整体表现好像都不太优啊
话说昨天的3A菜鸟捕手Chuckie Robinson
好像还2-4??
作者:
foxlula (Do U know how to play ?)
2026-06-25 12:54:00这种成绩还敢气氛阿 可怜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5 12:55:00今天当打者有挑战吗?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5 12:55:00
烂得要死..要趴数没趴数也成绩没成绩..还敢气氛
作者:
kauw (kauw)
2026-06-25 12:55:00得罪了谷粉要被批的体无完肤了,一篇接一篇
撇除人品问题,他今年成绩是全明星级的欸第二年这样很难得了
作者:
KingWKen (echentan)
2026-06-25 13:00:00ops那么高的捕手不至于被说成这样吧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5 13:01:00今天对Joe Ryan 啊跟昨天双城的牛棚日还是差不少吧
小菜鸟争什么争 大谷要挑战就给他挑战啊 错了也不是你扛
作者: shaon (后山的孩子) 2026-06-25 13:04:00
身为谷粉一秒到战场 继续鞭尸 爽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5 13:06:003K不要紧 你ムード×就准备下去
作者:
rota (赏你一记南拳让你叫妈妈)
2026-06-25 13:07:00真的很故意
作者:
sword78 (sword)
2026-06-25 13:10:00跟投手沟通不良,至少两次捕逸,疑似气氛
作者: Moukoko 2026-06-25 13:13:00
这成绩还不行喔 有些人真可怕
作者:
scatman (A-Hi)
2026-06-25 13:15:00谷粉真可怕
连守备一起看看影帝守备也好不到哪去欸尤其影帝去年framing跟blocking烂到不行前年才对去年也很烂只是某些好一点点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5 13:22:00没办法BEN被梅子捡走了,不然道奇需要这种防守配球好的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5 13:25:00Ben Rortvedt那个棒子真的要顶影帝缺阵时的一号C大概也是被酸烂xd
影帝的捕手技本来就蛮那个的 就CSAA好看点 影帝跟Rushing都是攻大于守
作者:
giunrz (一条鲁蛇)
2026-06-25 13:29:00反抗Goat : ∞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5 13:31:00刚好道奇另外八棒火力够猛 不然罗宾森有很会打吗
招魂Ben不就去年九月两个捕手受伤 Ben蹲捕刚好先发都爆气 那时候还不是有人在嫌影帝 颇呵去年Rushing打那么烂 他前面系列赛我记得还是有备着但正常也不会用他好吗他去年是要拿什么跟影帝比关键一击 莫名其妙
作者:
Kismeter (Kismeter)
2026-06-25 13:35:00最近30场OPS也不到0.6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5 13:36:00拉辛挡球太差了,后面干脆扶正BEN2号捕
作者:
Kismeter (Kismeter)
2026-06-25 13:37:00守备还出包
Ben今年挡球也跟去年差很多两人今年挡球数据还差不多
作者:
lcy317 2026-06-25 13:38:00他最大问题是情绪控制吧 捕手通常都要负责安抚场上人员结果他反而一直失控要别人安抚他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13:39:00年纪是最大差别 年轻就让球团忍受度高很多
我也觉得Rushing EQ超烂 但要随便蛋雕交易就太多了 萝卜专长本来就是管理球员的情绪 这种东西交给教练团就好 真的不行迟早会送走 但绝对不是在这个节骨眼
作者: Queenie7 2026-06-25 13:46:00
Ben去年在道奇之前也是普普,原本没任何期待,结果来到道奇后表现意外很好,才让人印象深刻至今
作者:
redzero (小王)
2026-06-25 13:53:00还会故意滑垒铲人没事对人喷脏话 大谷快速球接不到我看也是故意的 大谷不爽会直接封杀电视台 这什么咖以为自己巨重要
作者: ushiwakamaru 2026-06-25 13:56:00
我看Reddit躲板和X上这家伙都被骂爆了,结果谷黑反倒开始护航,是觉得唱反调很酷吗哈哈
作者: pett (提升自己驾驭未来..帅) 2026-06-25 13:57:00
会帮拉辛护航的都是底层低端 谁会支持铲人咖
作者:
carbee (卡比)
2026-06-25 14:03:0016楼?
但捕手目前还是只能用他啊 去年蛮可靠的Ben离开了
作者:
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2026-06-25 14:20:000.799不行吗
作者:
r30385 (天空蓝)
2026-06-25 14:30:00来中职吧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6-25 14:30:00
捕手还要别人安抚?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5 14:32:00人品差归差 有这ops不可能一直当2号捕啦有棒子的捕手如此稀缺 交易价值不会差的
作者:
onealkuo (onealkuo)
2026-06-25 15:01:00道耳吞3K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6-25 15:17:000-4, 读做 ZERO FOR FOUR很多人常常写反 因为用中文去念更正一下是读 O FOR FOUR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5 15:19:000-4 四支零 欧for four 大家来统一(?)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6-25 15:20:00零通常念 o/oh总之 原音转播不会唸4-2
终究是菜鸟而且是替补捕手但菜鸟就是便宜 肯定会继续使用
作者:
Kismeter (Kismeter)
2026-06-25 16:02:00前面就讲啊,近况蛮惨的
捕手攻大于守,更应该以投手意见为主啊更何况他是菜鸟
作者: randy2903 2026-06-25 17:25:00
道奇至宝赶紧来护航
作者:
giunrz (一条鲁蛇)
2026-06-25 17:31:00一直吞k 捕逸还在闹脾气
作者:
NodeWay (不由分说)
2026-06-25 17:47:00是道奇投手群脾气太好吗 一般来说投手比捕手火爆得多
作者: s29961091 2026-06-25 18:34:00
好烂喔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19:40:00错乱吗 原本在酸铲人咖 结果现在反而护航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5 20:13:00死屁孩把大谷惹到生气 就乖乖的 可悲
作者: ichiro0805 (森巴) 2026-06-25 20:57:00
菜逼八还敢耍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