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坎南是怎么吃死CPBL的??

楼主: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1 15:42:25
坎南昨天虽然未能阻止味全封王
但主投7局0失分仍是虎虎生风
目前今年七场先发
除了第一场试水温只投5.2局外
剩下6场缴出41局的夸张局数
而且已经连四场先发没丢任何分数
ERA从最高点5.03一路下滑到2.12了
WHIP也比去年1.27进步到1.01
明明年纪和后劲差不多
也不算球速快的威力型投手
他是怎么吃死CPBL的呀?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21 15:43:00
他啥时变左投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45:00
虽37岁了 sp max149 速均145 控球也行 搭能控角4-5种变化球 今年看比39岁后劲强多了...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15:46:00
中职就是150+控球准就能虐阿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1 15:47:00
中职140投得准就能虐了 看伍铎
作者: uyrmb47   2026-06-21 15:47:00
球速+控球 你以为中职多强?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6-21 15:47:00
因为南朋友带赛
作者: ssw0929 (快速直球)   2026-06-21 15:48:00
中职130投得准就能虐了,看老虎跟左江
作者: ak852456 (静雪飘)   2026-06-21 15:48:00
邦邦为啥不续留?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6-21 15:48:00
二楼 他们两个同岁 生日差一天而已我也觉得这题没啥好问 看伍铎就好了
楼主: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1 15:49:00
伍铎今年只能说堪用谈不上压制吧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21 15:50:00
感觉邦也不是因为年纪所以不签坎南…反而去签一个年纪差不多的威戈神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1 15:50:00
伍铎不是投准而已 也想的太单纯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6-21 15:50:00
伍铎三年前就是这个年纪啊 成绩就是压制啊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51:00
社会人都能压制中职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1 15:51:00
看看他在韩职能生存不简单
作者: LeftCorner (仆は臭肥宅です。)   2026-06-21 15:51:00
妙的是他配SEGA成绩很鬼,配60豪直接变发球机
作者: weshu (过客)   2026-06-21 15:52:00
坎南适合守备好的,但邦签的可能都还没他强….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1 15:52:00
坎南去年在邦很痛加年纪真的大
作者: LeftCorner (仆は臭肥宅です。)   2026-06-21 15:52:00
era+一个406一个56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1 15:53:00
控球准,140出头就可以吃死中职打者了..中职打者的问题浓缩看看安可就知道了..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6-21 15:54:00
球不弹后中职打者平均OPS就没超过 .7
作者: xkiller1900 (cerberus)   2026-06-21 15:55:00
SEGA是砍男专用机喔?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6-06-21 15:56:00
60豪接他的弹指曲球接不太好 也可能延长春训状况差
作者: uyrmb47   2026-06-21 15:57:00
我觉得是前面状况没调好啦 但60本来就要轮休 也还好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58:00
老虎下勾低侧 max137 正常 左右控球很能吃局数 难怪5y/6600w,上左软江 max139 速均135多 最近开始还债 只是正常..性感老伍 能10天准备一次sp 油龙5洋投 变来换去真好用 2*速球派+2*左洋+1*老控球 ...
作者: forfunkuodon (否放国动)   2026-06-21 16:02:00
去年在邦完投终止连败根本英雄,只是季末受伤没办法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05:00
没到吃死吧…到现在还没对过前东家欸
作者: SanadaJin (真田甚)   2026-06-21 16:10:00
没对过?那4/10的比赛是谁投的啊
作者: shigeno24 (L)   2026-06-21 16:10:00
因为中职打击真的很弱咩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1 16:12:00
投高阶1A左右实力的联盟很够了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6-21 16:12:00
有吧,我记得那场还是富邦赢
作者: kyotw1978 (大叔)   2026-06-21 16:16:00
南朋友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21 16:16:00
今年很准阿,跟搭配的捕手有差?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6-21 16:21:00
坎南去年在邦就受伤两次 加起来就快两个月 威戈神OS:看我干嘛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24:00
抱歉我忘记4/10有对战过…这场没看到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1 16:25:00
他并没有吃死中职,吃死中职投手不在我啾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26:00
只记得去年坎南下丘就有伤到…除了完封后面就状况不太好,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1 16:27:00
我们派中职全明星+徐若熙 打输日本社会人吃死中职很难?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6-21 16:27:00
日本投手也很讶异为什么压制不了大王跟安可吧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6-21 16:33:00
因为不可能变可能^^
作者: wpd (??)   2026-06-21 16:43:00
不一样了
作者: Kevin0608 (FG134)   2026-06-21 16:45:00
中职打者近几年就烂 砲管越来越小 还迁拖说洋投越找越强
作者: ponanchen (ponan)   2026-06-21 16:49:00
所以你说洋将越找越强个屁!根本就打击烂
作者: j126 (艾孚萨)   2026-06-21 16:52:00
控球+多球种+直球跟卡特有很好的共轨,可以看成控球更好,变化球更强的李东洺
作者: sevenfeet (引战不成)   2026-06-21 16:52:00
三星狮王牌投手 就这样
作者: smartwe (找我下棋吧)   2026-06-21 17:04:00
李东洛这季比坎南的表现还好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17:05:00
后劲和坎南都37岁 生日前后只差一天他其实不是被韩职淘汰 是谈续约价码谈不拢 被球队放进名单 依韩职规定可以卡他五年不得和韩职其他队签约
作者: nacl0497 (加盐沙士)   2026-06-21 17:06:00
类似龙队之前的老布,不过他的控球好像更好一点
作者: Hsu1025   2026-06-21 17:07:00
虐1A有什么好意外的
作者: nacl0497 (加盐沙士)   2026-06-21 17:07:00
球种也是非常多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21 17:07:00
哪里吃死了?? ERA0?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1 17:14:00
ERA+ 150以上比较像吃死吧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21 17:24:00
不要坎南然后去签更贵的威戈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17:31:00
他开季爆了几场阿 后来就开始稳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1 17:54:00
中职打者程度低啊
作者: bulabowu   2026-06-21 17:54:00
认清cpbl没很强 很难吗
作者: nono322 (没有没有322)   2026-06-21 17:55:00
蒋銲:才投这样叫做吃死?
作者: Vicky1016 (蜜雪)   2026-06-21 18:02:00
化布坎南为坎南
作者: adwn   2026-06-21 18:06:00
控球型在中职很吃香阿
作者: suleyman   2026-06-21 18:08:00
他去年在邦就投很好了 只是痛 然后一直被队友失误搞
作者: fred98765 (璇璇子)   2026-06-21 18:09:00
去年还有完封过爪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1 18:17:00
伍铎前几年ERA+都在140以上啊 控球好就能吃死中职了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1 18:52:00
富邦没续约满意外的 去年就很强了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6-06-21 18:53:00
中职不会打顶级弹曲 台湾本土没人投得出那种角度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6-21 18:54:00
你到底以为中职多强?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21 19:14:00
重点是控球
作者: peanutman (偷~~岛~~林)   2026-06-21 19:17:00
承认打者退步很难…吗?咦?
作者: zxcv4321   2026-06-21 19:44:00
完投封爪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6-21 21:33:00
邦邦不续 结果找了领干薪的
作者: allen325s (IVERSHOW)   2026-06-22 11:06:00
中职就1A水准而已 看个娱乐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