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1 15:42:25坎南昨天虽然未能阻止味全封王
但主投7局0失分仍是虎虎生风
目前今年七场先发
除了第一场试水温只投5.2局外
剩下6场缴出41局的夸张局数
而且已经连四场先发没丢任何分数
ERA从最高点5.03一路下滑到2.12了
WHIP也比去年1.27进步到1.01
明明年纪和后劲差不多
也不算球速快的威力型投手
他是怎么吃死CPBL的呀?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21 15:43:00他啥时变左投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45:00
虽37岁了 sp max149 速均145 控球也行 搭能控角4-5种变化球 今年看比39岁后劲强多了...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15:46:00
中职就是150+控球准就能虐阿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1 15:47:00中职140投得准就能虐了 看伍铎
作者:
ssw0929 (快速直球)
2026-06-21 15:48:00中职130投得准就能虐了,看老虎跟左江
二楼 他们两个同岁 生日差一天而已我也觉得这题没啥好问 看伍铎就好了
楼主: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1 15:49:00伍铎今年只能说堪用谈不上压制吧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21 15:50:00感觉邦也不是因为年纪所以不签坎南…反而去签一个年纪差不多的威戈神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1 15:50:00伍铎不是投准而已 也想的太单纯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51:00
社会人都能压制中职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1 15:51:00
看看他在韩职能生存不简单
作者:
weshu (过客)
2026-06-21 15:52:00坎南适合守备好的,但邦签的可能都还没他强….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1 15:52:00坎南去年在邦很痛加年纪真的大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1 15:53:00
控球准,140出头就可以吃死中职打者了..中职打者的问题浓缩看看安可就知道了..
60豪接他的弹指曲球接不太好 也可能延长春训状况差
我觉得是前面状况没调好啦 但60本来就要轮休 也还好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58:00
老虎下勾低侧 max137 正常 左右控球很能吃局数 难怪5y/6600w,上左软江 max139 速均135多 最近开始还债 只是正常..性感老伍 能10天准备一次sp 油龙5洋投 变来换去真好用 2*速球派+2*左洋+1*老控球 ...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05:00没到吃死吧…到现在还没对过前东家欸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1 16:12:00投高阶1A左右实力的联盟很够了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6-21 16:12:00有吧,我记得那场还是富邦赢
作者: kyotw1978 (大叔) 2026-06-21 16:16:00
南朋友
作者:
SKC (挑把好剑闯江湖去)
2026-06-21 16:21:00坎南去年在邦就受伤两次 加起来就快两个月 威戈神OS:看我干嘛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24:00抱歉我忘记4/10有对战过…这场没看到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1 16:25:00
他并没有吃死中职,吃死中职投手不在我啾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26:00只记得去年坎南下丘就有伤到…除了完封后面就状况不太好,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1 16:27:00我们派中职全明星+徐若熙 打输日本社会人吃死中职很难?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6-21 16:27:00日本投手也很讶异为什么压制不了大王跟安可吧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6-21 16:33:00
因为不可能变可能^^
作者:
wpd (??)
2026-06-21 16:43:00不一样了
中职打者近几年就烂 砲管越来越小 还迁拖说洋投越找越强
作者:
j126 (艾孚萨)
2026-06-21 16:52:00控球+多球种+直球跟卡特有很好的共轨,可以看成控球更好,变化球更强的李东洺
作者:
smartwe (找我下棋吧)
2026-06-21 17:04:00李东洛这季比坎南的表现还好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17:05:00后劲和坎南都37岁 生日前后只差一天他其实不是被韩职淘汰 是谈续约价码谈不拢 被球队放进名单 依韩职规定可以卡他五年不得和韩职其他队签约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21 17:07:00哪里吃死了?? ERA0?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17:31:00他开季爆了几场阿 后来就开始稳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1 17:54:00
中职打者程度低啊
作者: bulabowu 2026-06-21 17:54:00
认清cpbl没很强 很难吗
作者:
nono322 (没有没有322)
2026-06-21 17:55:00蒋銲:才投这样叫做吃死?
作者: adwn 2026-06-21 18:06:00
控球型在中职很吃香阿
他去年在邦就投很好了 只是痛 然后一直被队友失误搞
作者: fred98765 (璇璇子) 2026-06-21 18:09:00
去年还有完封过爪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1 18:17:00
伍铎前几年ERA+都在140以上啊 控球好就能吃死中职了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1 18:52:00富邦没续约满意外的 去年就很强了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6-21 21:33:00
邦邦不续 结果找了领干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