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amshana (CANINE)
2026-06-21 15:00:25投球生涯没遇过!遭味全抗议手套 坎南:好荒谬
2026/06/21 14:28
〔记者龚乃玠/高雄报导〕台钢雄鹰坎南昨被味全龙抗议手套颜色,罕见在前3局换3咖手
套,他今天直言投球生涯没遇过这种事情,“很荒谬,他们不会因为我换手套就得分。”
不过他也把握机会为手套厂商“业配”,限定第2局使用的第二咖印我国旗手套是厂商为
他提供的手套。
坎南前3局拿3咖手套,第一咖手套是他女儿所挑选的,挡板的白色涂鸦是她杰作;第二咖
是赞助商提供的,第三咖粉色系是儿子挑选,挡板也有儿子的杰作。昨天第一咖手套被抗
议,他向裁判说并非第一次使用,先前都没有问题,裁判跟他说:“我知道,只是我必须
检查。”
龙队封王战对手套提出异议,坎南认为或许是拐气,“我不知道,抱怨投手手套这件事很
荒谬,你认为比赛胜负的关键是因为投手的手套?而且不合理,赛季中我早就用过了。”
叶总昨天透露,这其实是古久保健二提醒他的,“他说这白色手套不行喔,所以我只是去
问问看裁判,他的手套跟球的颜色这么相近,这样可以吗?并不是要拐气。”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79098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15:03:00棒球规则 3.07开赛时太阳还很大,很浅的粉色看起来就几乎是白色吧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04:00
不荒谬啊,别人没抗议不代表是可行的
作者: jennchyuan 2026-06-21 15:04:00
这颜色就有疑虑,为什么硬要用,自己才奇怪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6-21 15:06:00没被影响本来就不会被抗议 受影响了抗议不是很正常吗==
作者:
pttshawn (BlueShawn)
2026-06-21 15:10:00我平时没戴安全帽骑车都没事,为何警察今天要抓我?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1 15:11:00因为碰到对面叶君璋 提完还说是日本阿公说的前几场就拿这咖手套丢完比赛了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13:00
就说别队没抗议不代表是符合规则的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1 15:15:00这个就告诉乃论 对方可保留抗议的权利 不代表你就合规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1 15:17:00小叶日常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15:17:00没问题的话裁判不会要你换 会要你换就是有问题 很简单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1 15:18:00笑死 洋将也知道拐气喔
作者: lorenzoc799 (豆腐豆腐) 2026-06-21 15:21:00
好好打球吧整天在那边检举达人= =他也打好几个国家了什么手套颜色能用才做的不是吗
作者: runningkid 2026-06-21 15:23:00
投手手套颜色有规定啊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1 15:23:00味全今年战绩还被嘴不好好打球Zzzzx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25:00
硬要护航也是笑死人
作者: www30686564 2026-06-21 15:32:00
抗议也要裁判同意啊..裁判同意了就代表有疑虑啊...
作者:
JackSmith (梦对我来说是陌生的名词)
2026-06-21 15:40:00小叶不意外,真的
作者: ILoveKMT 2026-06-21 15:41:00
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呀,就地瓜叶硬找人麻烦啊。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15:41:00跟象牙白差不多的彩度算不算是白色 应该蛮好判断...
作者: ngt047 (想不到暱称) 2026-06-21 15:43:00
所以是说裁判要求换也是错的吗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44:00
自己违规,怪找问题的人,厉害哦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6-21 15:50:00这颜色跟纯白差很多吧...不是色盲应该都看的出来
作者: zaitsevntu (逃得出 逃不出) 2026-06-21 15:50:00
顶新小叶不意外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6-21 15:51:00我是相信叶讲的,毕竟刁这个对他也没啥好处,只是过往纪录真的很容易被拿来当作找碴就是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5:52:00这二个都不错看
作者:
Zero0910 (みくに最高≧▽≦)
2026-06-21 16:01:00不是只有纯白不行 光是灰的也不行啊
作者: pcfox (京极元狐) 2026-06-21 16:10:00
就跟鸡排粉一样啊 没抗议不代表合规 能拐气干嘛不试试看:)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10:00捞哥那个萤光到不行的护具也很刺眼好不…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1 16:15:00呃...捞哥是当投手的吗?
作者: edwardgo (Edward) 2026-06-21 16:19:00
讲捞哥的有够云欸
作者:
fastfu (1983å¹´å°å··12月晴朗)
2026-06-21 16:22:00你才荒谬
作者:
htme 2026-06-21 16:34:00裁判看完都要求换了有什么好荒谬的
作者: yah13305 (martos) 2026-06-21 16:44:00
违规就不用扯那么多
作者:
sexbox (低能儿)
2026-06-21 16:45:00小叶有料
捞哥那个很亮觉得不行就去跟裁判说阿,又不影响坎南的有问题
作者: mayokonami (mayo) 2026-06-21 17:30:00
荒缪个啥啊?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1 18:34:00
味全战绩有好好打啊,那其他队是在?
作者:
gpgpgpgp (黄金打造二马金身)
2026-06-21 18:41:00没违规裁判干嘛叫你换
作者:
shang604 (danny tasi)
2026-06-21 19:10:00白色那咖看很多次了,手套颜色本来就有规范了
作者: eroica (重返校园) 2026-06-21 20:41:00
不懂规则的叫君子?还是有读书的是君子?对了,台钢有应援句是“我们不会读书”
作者:
Wb2029T (K哥之王)
2026-06-21 21:08:00如果没问题裁判不会叫他换掉啦一直在说没问题的人比裁判懂是吗
作者:
hypoge (hypoge)
2026-06-21 21:51:00没人检举不代表就没有违规觉得巩冠的护具让你不舒服 可以写信去投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