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可 二军对上横滨
6局直接1分阳春弹 本季二军第五轰
帮助球队 2:1 领先
今天一只二安 一支全垒打
二军 OPS 今天应该破1了
林安可 开始屠杀日职二军
https://www.threads.com/@sin_wl/post/DZ1qjcQEtkw?xmt=AQG0zjMGwvOsAB1jkVt1Yqw5FBFxiEWXKm324Nm9t3vaqQ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1 15:05:00
屠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6-21 15:05:00二军无双 小玉上身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1 15:06:00二军王
上来应该也没什么打席 在现场看 刚打完 西武又赢了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21 15:07:00西武现在狂赢应该不会这么早上去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1 15:08:00超强的二军球员
作者:
CREA (黒髪ロング最高!)
2026-06-21 15:08:00二军以上 一军未满
作者:
axi (绿衫军重返荣耀)
2026-06-21 15:08:00西武目前龙头 应该不会拉上来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1 15:10:00西武现在就没缺人升安可干麻
作者:
xFANx (超级扇子)
2026-06-21 15:11:00\让他升/\让他升/\让他升/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1 15:12:00
砲管展示出来就对了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13:00多在二军多打一点比较重要啦 不然在一军代打代打又没啥打席 一下子就冷掉了
上来分不到打席,不如在二军稳定维持手感这样上来时更能马上发挥
作者: Isinging 2026-06-21 15:14:00
继续打下去应该就有机会回去了 加油了
作者:
wpd (??)
2026-06-21 15:14:00赞 5ch翻车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1 15:16:00日职多得是洋将放二军打整季的,安可只能继续刷等上面真的有状况吧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6-21 15:18:00二军适应良好
作者: happy520882 (ray110040) 2026-06-21 15:18:00
好消息 无双期到了 坏消息 开在二军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1 15:19:00有状况不一定会有机会 西口这时习惯用多功能的补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6-21 15:20:00二军的王者、那是什么?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1 15:21:00等Nevin状况排除 反而有机会空个DH轮替机会
作者:
xxovv (插插圈沟沟)
2026-06-21 15:23:00二军王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23:00
二军无双不代表一军。。。
作者: BJshow 2026-06-21 15:24:00
调子极端
作者:
sun0183 (易小川)
2026-06-21 15:24:00加油
作者:
macaque (徐仔)
2026-06-21 15:30:00加油加油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1 15:32:00二军王
作者:
WWIII (东邪西毒)
2026-06-21 15:35:00蛤 下方囉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37:00是 他有把仰角骚味拉高 火腿双响砲那场打低球很明显
作者: pili30155 (kevin) 2026-06-21 15:38:00
89月有人低潮才会上一军了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39:00
难怪白喵会说本季最大的效果 就是有签找安可来 让打线复活 钉子王最大效果功用的..
作者:
dick929 (朝廷鹰犬)
2026-06-21 15:43:00安可一开始二军打不好的时候被说“比小玉还烂”、“小玉好歹屠杀二军”之类的
作者: hsustan (大立) 2026-06-21 15:43:00
安可和宗哲谁会先上去
作者:
ChinaGy (偶不素426)
2026-06-21 15:51:00怕就怕打二军时 曲线向上 状况好 回到一军又开始曲线向下
作者:
gulong (浅斟低唱)
2026-06-21 15:53:00当初以为去西武一堆机会,没想到西武菜鸡和洋将都爆发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54:00
主要是西武战绩好起来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6-21 15:55:00
一军二军层级落差好大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56:00那些只是想酸而已啦 小玉二军成绩很好看那时候打席都三十个而已 反而成绩很难看最后一年打席很多时他们倒是当没看到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1 15:58:00
东巴安可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16:02:00Canario下去啊
Canario这几场又开始能打了XD欧牛这三场 5-13
作者:
NTUST (國立臺ç£ç§‘技大å¸)
2026-06-21 16:11:00仰角骚味听起来好色
作者: sam1527 (小确幸) 2026-06-21 16:11:00
下礼拜双狮交流赛会上来观光吗
有人很气喔,几乎每篇臭canario ,可惜人家的脚程跟守备都是林安可比不上的,打击林也没有赢过人家,凭什么下二军然后林上一军?
作者: Guaiss (逸豫足以亡身) 2026-06-21 16:23:00
仰角骚味?
作者:
aimgel (aim.gel)
2026-06-21 16:48:00二军王
作者:
aiglen (绝影)
2026-06-21 16:52:00太早,继续练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21 17:06:00二军中的霸主 还是二军
某人整天追杀Canario 真的有够可怜的然后还要装什么中立公道仔嘴酸民
作者: wearood (虾宝宝) 2026-06-21 17:37:00
日二顶尖水准
作者:
kissung (天堂鸦)
2026-06-21 17:38:00~~日1 >中1 >日2 >中2~~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6-21 17:42:00骚味拉高是要多吃点羊肉是吗?
作者: WAYNE978 (罗三毛) 2026-06-21 17:47:00
无法复制到一军,可惜了
作者:
vcooter (DRRRRRR)
2026-06-21 17:59:00在二军每打席都开轰也没屁用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18:42:00Canario前阵子成绩真的不好啊
作者: bnm89164 2026-06-21 19:42:00
除非上面有人受伤,不然以战绩来讲很难换吧
再怎么不好,他的OPS一直在0.7以上,还能盗垒守备也还过得去至少比林安可好,要换也不是换他,说换茶野西川还有道理(但这两位负责守备代跑),何况西武一定要登录洋将到满?一直针对真的不知道在干嘛真的把黑人下二军,要登录也不一定是林安可好吗?
作者: inf (冷冽的科技感~) 2026-06-21 21:46:00
没屁用啊,上不去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22:21:00整个月打击率不到一成 0.7是因为五月打很好才拉起来的 因为安可是台湾人当然支持他
所以? 人家5月OPS打到0.9以上 林4月畅打时只有0.62光是5月的成绩就有足够的理由等他低潮反弹了 而且而且Canario盗垒还是全队最多 得点圈快4成全队第2有什么理由他下二军林安可上一军? 支持一个人就要踩其他人? 西武现在还比较缺牛棚勒 真要叫人也是叫伤后复出的洋投拉米好吗?
作者:
miyamu (Decade好看)
2026-06-22 00:34:00有人就是宁可西武烂掉反正能看到安可就好 不需要跟这种人多费口舌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2 02:02:00我承认 我不是西武迷 而且打者跟投手也不冲突 牛棚确实该升上来就该升上来的
不过说到工具人优先,仲田没多给机会还是觉得可惜毕竟支援WBC那阵子确实是有表现值得期待的
作者: keptaaale (真美味) 2026-06-22 04:52:00
我倒是整天看到一堆人在酸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