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 林安可 阳春砲 no.5

楼主: jumpballfan (QQ)   2026-06-21 15:03:29
林安可 二军对上横滨
6局直接1分阳春弹 本季二军第五轰
帮助球队 2:1 领先
今天一只二安 一支全垒打
二军 OPS 今天应该破1了
林安可 开始屠杀日职二军
https://www.threads.com/@sin_wl/post/DZ1qjcQEtkw?xmt=AQG0zjMGwvOsAB1jkVt1Yqw5FBFxiEWXKm324Nm9t3vaqQ
作者: Vincent1219 (文森)   2025-06-21 15:03:00
可以上去了?
作者: osvaldo4040 (贤贤*Xian)   2026-06-21 15:04:00
西武一军目前那个阵容,就算上来能分到多少打席XD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1 15:05:00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6-21 15:05:00
二军无双 小玉上身
作者: frankhsieh   2026-06-21 15:06:00
三小时球迷才不管这些XD没让台湾球员打就是卡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1 15:06:00
二军王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1 15:06:00
这真的是二军王
作者: a40558473 (鸭鸭)   2026-06-21 15:06:00
上来应该也没什么打席 在现场看 刚打完 西武又赢了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21 15:07:00
西武现在狂赢应该不会这么早上去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1 15:08:00
超强的二军球员
作者: CREA (黒髪ロング最高!)   2026-06-21 15:08:00
二军以上 一军未满
作者: axi (绿衫军重返荣耀)   2026-06-21 15:08:00
西武目前龙头 应该不会拉上来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21 15:09:00
活该 别回来了 待在二军吧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1 15:09:00
王柏融打到后来其实也没有屠杀二军
作者: feng0917 (FENG)   2026-06-21 15:10:00
把自己准备好就对了 安可加油
作者: force5566 (ㄈㄛˋ斯5566)   2026-06-21 15:10:00
虐菜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1 15:10:00
西武现在就没缺人升安可干麻
作者: xFANx (超级扇子)   2026-06-21 15:11:00
\让他升/\让他升/\让他升/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1 15:12:00
砲管展示出来就对了
作者: osvaldo4040 (贤贤*Xian)   2026-06-21 15:12:00
就算上来,大概也是很少打席给他XD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13:00
多在二军多打一点比较重要啦 不然在一军代打代打又没啥打席 一下子就冷掉了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1 15:13:00
上来分不到打席,不如在二军稳定维持手感这样上来时更能马上发挥
作者: Isinging   2026-06-21 15:14:00
继续打下去应该就有机会回去了 加油了
作者: wpd (??)   2026-06-21 15:14:00
赞 5ch翻车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1 15:16:00
日职多得是洋将放二军打整季的,安可只能继续刷等上面真的有状况吧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6-21 15:18:00
二军适应良好
作者: happy520882 (ray110040)   2026-06-21 15:18:00
好消息 无双期到了 坏消息 开在二军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1 15:19:00
有状况不一定会有机会 西口这时习惯用多功能的补
作者: qpb852qpb742 (Online)   2026-06-21 15:20:00
跟当初小玉一样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6-21 15:20:00
二军的王者、那是什么?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1 15:21:00
等Nevin状况排除 反而有机会空个DH轮替机会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6-06-21 15:22:00
会不会无双期开完刚好上一军XD
作者: hikaru77613 (我爱出世鱼)   2026-06-21 15:23:00
二军砲声隆隆..一军卡弹..真差这么多?
作者: xxovv (插插圈沟沟)   2026-06-21 15:23:00
二军王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23:00
二军无双不代表一军。。。
作者: eddy12357 (挝挝)   2026-06-21 15:23:00
先维持手感比较重要
作者: BJshow   2026-06-21 15:24:00
调子极端
作者: sun0183 (易小川)   2026-06-21 15:24:00
加油
作者: KomeijiYuki (古明地雪)   2026-06-21 15:24:00
季前西武缺火力找安可 结果现在看来不缺馁…
作者: a12349743 (爆哥)   2026-06-21 15:27:00
挥棒轨迹是不是跟在一军是不太一样了
作者: kaoru1203 (又灌篮啦!!)   2026-06-21 15:27:00
当二军王也不错啦 回台稍微没那么糗
作者: a12349743 (爆哥)   2026-06-21 15:29:00
2军平均11打席炸1发 蛮强的
作者: macaque (徐仔)   2026-06-21 15:30:00
加油加油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1 15:32:00
二军王
作者: Alexander13 (Alex)   2026-06-21 15:33:00
二军咖
作者: WWIII (东邪西毒)   2026-06-21 15:35:00
蛤 下方囉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6-21 15:36:00
赞。 加油
作者: momowawa1981 (只剩刻骨铭心)   2026-06-21 15:37:00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37:00
是 他有把仰角骚味拉高 火腿双响砲那场打低球很明显
作者: pili30155 (kevin)   2026-06-21 15:38:00
89月有人低潮才会上一军了
作者: PredatorSS (飞玄)   2026-06-21 15:39:00
骚味是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39:00
难怪白喵会说本季最大的效果 就是有签找安可来 让打线复活 钉子王最大效果功用的..
作者: dick929 (朝廷鹰犬)   2026-06-21 15:43:00
安可一开始二军打不好的时候被说“比小玉还烂”、“小玉好歹屠杀二军”之类的
作者: hsustan (大立)   2026-06-21 15:43:00
安可和宗哲谁会先上去
作者: planetli (桦)   2026-06-21 15:48:00
至少二军没问题
作者: ChinaGy (偶不素426)   2026-06-21 15:51:00
怕就怕打二军时 曲线向上 状况好 回到一军又开始曲线向下
作者: gulong (浅斟低唱)   2026-06-21 15:53:00
当初以为去西武一堆机会,没想到西武菜鸡和洋将都爆发
作者: nightmare2 (...)   2026-06-21 15:53:00
小玉最后一年二军才0.22X啦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54:00
主要是西武战绩好起来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6-21 15:55:00
一军二军层级落差好大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56:00
那些只是想酸而已啦 小玉二军成绩很好看那时候打席都三十个而已 反而成绩很难看最后一年打席很多时他们倒是当没看到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1 15:58:00
东巴安可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15:59:00
当个钉子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16:02:00
Canario下去啊
作者: O10lOl01O ( ′▽`)   2026-06-21 16:03:00
二军中的霸主 那是什么
作者: osvaldo4040 (贤贤*Xian)   2026-06-21 16:08:00
Canario这几场又开始能打了XD欧牛这三场 5-13
作者: NTUST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2026-06-21 16:11:00
仰角骚味听起来好色
作者: sam1527 (小确幸)   2026-06-21 16:11:00
下礼拜双狮交流赛会上来观光吗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6-21 16:12:00
二军中的霸主日职二军的神鳟
作者: satoranbo (把不到学妹的阿荣)   2026-06-21 16:14:00
先稳定打爆二军,一军有机会就能补上去了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1 16:15:00
二军炸鱼 什么时候能回去
作者: frankhsieh   2026-06-21 16:15:00
有人很气喔,几乎每篇臭canario ,可惜人家的脚程跟守备都是林安可比不上的,打击林也没有赢过人家,凭什么下二军然后林上一军?
作者: loveinmars (章鱼哥的阴谋)   2026-06-21 16:22:00
习惯日本投手了 接下来一个都躲不掉
作者: Guaiss (逸豫足以亡身)   2026-06-21 16:23:00
仰角骚味?
作者: eternal3326 (CHE)   2026-06-21 16:44:00
完全验证中职顶尖就是日二水准
作者: aimgel (aim.gel)   2026-06-21 16:48:00
二军王
作者: aiglen (绝影)   2026-06-21 16:52:00
太早,继续练
作者: kevin9964 (中华加油)   2026-06-21 16:57:00
去打二军的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21 17:06:00
二军中的霸主 还是二军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国的战士)   2026-06-21 17:30:00
狂长打欸
作者: AlZardZero (阿尔札特)   2026-06-21 17:36:00
某人整天追杀Canario 真的有够可怜的然后还要装什么中立公道仔嘴酸民
作者: wearood (虾宝宝)   2026-06-21 17:37:00
日二顶尖水准
作者: kissung (天堂鸦)   2026-06-21 17:38:00
~~日1 >中1 >日2 >中2~~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6-21 17:42:00
骚味拉高是要多吃点羊肉是吗?
作者: WAYNE978 (罗三毛)   2026-06-21 17:47:00
无法复制到一军,可惜了
作者: vcooter (DRRRRRR)   2026-06-21 17:59:00
在二军每打席都开轰也没屁用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18:42:00
Canario前阵子成绩真的不好啊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鲨天道)   2026-06-21 19:07:00
屠杀二军
作者: IchiWei   2026-06-21 19:23:00
希望安可一路顺下去,七月能回一军发挥实力
作者: bnm89164   2026-06-21 19:42:00
除非上面有人受伤,不然以战绩来讲很难换吧
作者: frankhsieh   2026-06-21 20:11:00
再怎么不好,他的OPS一直在0.7以上,还能盗垒守备也还过得去至少比林安可好,要换也不是换他,说换茶野西川还有道理(但这两位负责守备代跑),何况西武一定要登录洋将到满?一直针对真的不知道在干嘛真的把黑人下二军,要登录也不一定是林安可好吗?
作者: inf (冷冽的科技感~)   2026-06-21 21:46:00
没屁用啊,上不去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22:21:00
整个月打击率不到一成 0.7是因为五月打很好才拉起来的 因为安可是台湾人当然支持他
作者: frankhsieh   2026-06-21 23:07:00
所以? 人家5月OPS打到0.9以上 林4月畅打时只有0.62光是5月的成绩就有足够的理由等他低潮反弹了 而且而且Canario盗垒还是全队最多 得点圈快4成全队第2有什么理由他下二军林安可上一军? 支持一个人就要踩其他人? 西武现在还比较缺牛棚勒 真要叫人也是叫伤后复出的洋投拉米好吗?
作者: miyamu (Decade好看)   2026-06-22 00:34:00
有人就是宁可西武烂掉反正能看到安可就好 不需要跟这种人多费口舌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2 02:02:00
我承认 我不是西武迷 而且打者跟投手也不冲突 牛棚确实该升上来就该升上来的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2 02:41:00
不过说到工具人优先,仲田没多给机会还是觉得可惜毕竟支援WBC那阵子确实是有表现值得期待的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鲨天道)   2026-06-22 04:37:00
表现更好就要被追杀是啥道理
作者: keptaaale (真美味)   2026-06-22 04:52:00
我倒是整天看到一堆人在酸安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