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rryon (为什么)
2017-02-13 20:18:27沉默我期待了很久,终于在最近要上映了!
会知道这部片主要是朋友在这个电影团队里面工作,知道他们付出了很多心血
而且电影里面也采用了非常多的台湾景色,让台湾风景可以被全世界看到,真的觉得蛮感
动的~~~
http://imgur.com/EzRTkhX
像是这张连爸经典的剧照,有人看得出来是台湾的哪里吗?.
.
.
.
.
.
是阳明山地热谷!!
跟家人去过几次
我只能拍出这种照片
http://imgur.com/nDHsXJ9
我想如果电影上线的话,说不定会引起一股风潮,争相到地热谷模仿连恩尼逊吧?
其他地点还有花莲的牛山呼庭、花莲石门洞、金瓜石...等
http://imgur.com/hCIQWjX
http://imgur.com/D56Z46Y
↑这应该是在牛山呼庭
http://imgur.com/aNDcM6F
除了可以看到自己国家被拍得很美之外,还可以看演员大飙演技!!!
跟我一样很期待沉默的朋友快来喊声一下吧~~
对了想问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显得自己很没文化的问题
有人知道为什么不是叫“沉默”而是叫“沉默”吗?
作者:
sleepyrat (sleepyrat)
2017-02-13 20:29:00入戏时不会去管在哪里拍摄,更何况故事背景又不在台湾
作者:
Boner (大屌帅哥)
2017-02-13 20:34:00沉默是属于小众型的电影 感觉不会太好看1970年就有拍过一次 我看过那一部 超沉重的 不会想看第二次
作者:
neiger (梦见心地)
2017-02-13 20:36:00可以估狗一下。沈才是正确写法的。
作者:
vvvvaaaa (s9545114)
2017-02-13 20:45:00只不过有几个景点被入镜就好像做了什么大事爽到要飞天,台湾人到底要何时才能摆脱这种可悲的自卑感啊..
作者:
freman (珍惜自己)
2017-02-13 20:48:00楼上你才自卑吧 酸民
作者: jamestt (I am here and now.) 2017-02-13 22:01:00
那场戏不是地热谷 是八烟附近的山谷 平常是禁止进入的
作者:
gidens (0)
2017-02-13 22:05:00其实拍得时候满可怕的 地上的水洼采到真的会烫伤
作者: jamestt (I am here and now.) 2017-02-13 22:11:00
真的 而且到处都是毒气 还要戴防毒面罩 @.@
作者:
teddy0819 (在一步就是天堂地狱)
2017-02-14 00:15:00昨晚上在法国电影院看了 但日文只有法文字幕看不懂
作者: shootenergy (国王白大甲虫) 2017-02-14 11:25:00
最强老爸搞失纵
作者:
weiike (绿岛人)
2017-02-14 12:54:00看这篇文再对照前几篇谈宣传的问题,只能笑惹不过这算业配吗XD
作者: dominik1996 (耶嘿嘿哈哈哈) 2017-02-14 13:57:00
纯嘘某楼,新西兰人也会因为魔戒而自豪,凭什么台湾人看沉默就是自卑了
作者:
yuugen2 (马英丸)
2017-02-14 15:31:00某楼怎么知道拍摄时的事....是工作人员吗
作者:
weiike (绿岛人)
2017-02-14 18:32:00因为台湾人真的蛮自卑的
作者: dwood123 (朽木) 2017-02-14 20:27:00
不过人家的景色去现场看还是一样美,台湾呢?到处都有垃圾
作者:
yuuga (尤加)
2017-02-14 22:59:00牛山呼庭超雷景点
作者:
sleepyrat (sleepyrat)
2017-02-14 23:11:00魔戒留给新西兰的是真正的电影制片产业,而不是只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