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日期不记得 1~10
恶之教典: 7 剧情还好 没有非常血腥 整体还OK
狼少年: 7.5 剧情老梗但颇感人的小品
一代宗师: 8.5 章子怡演超好 画面 配乐超美 剧情有点支离破碎
悲惨世界: 8.5 音乐 画面都很精致的歌舞剧 但有些悲壮地方让我想笑
志气: 8 瑶瑶的演技令我刮目相看 小品但热血感人
101次求婚: 7.5 没看过日版 林志玲的角色很适合她 跟黄渤有火花 但高以翔让我出戏
奥兹大帝: 8 动画的风格是我爱的
玩命关头6: 8 爽片 好看
圣诞玫瑰: 7 有点小材大用
醉后大丈夫3: 7 我觉得很好笑阿 虽然有人说很低级
泰芮丝的寂爱人生: 8 奥黛丽朵杜演技很好 把不甘寂寞的女性诠释得很好
露西亚离开之后: 8 刚看完觉得傻眼 想说这啥结局阿 但细想是发人省思的
药命关系: 7.5 悬疑感有拍出来 但剧情小老梗
听说桐岛退社了: 8 拍摄手法新颖 但人性可以刻划更深
实习大叔: 6.5 不错笑 但剧情不太合理 爱情部分有点刻意
凄厉人妻: 8 好笑感人 有被娱乐到
神偷奶爸2: 6 剧情蛮老梗 小小兵也没非常可爱
独行侠: 7.5 我觉得不错阿 颇有寓意而且有点黑色幽默 有些地方冗长了点而已
天台: 7 歌舞不错 可惜后段结局有点烂尾
厉阴宅: 7 没很恐怖 剧情一般
极乐世界: 8 题材是我喜欢的 但有些剧情有漏洞 瑕不掩瑜
总铺师: 6 我觉得没很好笑 剧情也有点勉强 冗长
小时代2: 5.5 有点做作的电影 内容空洞 但画面华丽 柯震东的演技比那些年差多了
风起: 6.5 颇失望的 原以为是奇幻的风格 没想到是写实路线
司法争峰: 8.5 剧情节奏快 悬疑感强
加油!男孩: 7.5 有感动到哭了 音乐也很好 但是中段稍冗长
看见台湾: 9 光是空拍台湾就很震撼人心 但记录片应该是由观众自己体会这部片想传达
什么旁白却说出来了
我死在去年夏天: 8 有剧情的鬼片 恐怖还好
饥饿游戏2: 8 比1好很多 虽然我没看过小说
向阳处的她: 7 纯爱电影 后面剧情有转折但不太唯美...线索有点太明显 上野树里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