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分享] 除疤好物分享 凸疤也有用!
楼主:
hongif4154
(空翔者)
2026-06-24 11:18:06
前阵子手被玻璃碎片割伤,结痂后留下了满深的色素疤痕,而且摸起来微凸
因为不想花预算在雷射手XD想说试看看除疤产品,结果发现喜疗疤这好物
这条我自己持续擦了一个月,每天早晚都擦一层
这几天发现原本凸凸的地方有慢慢平了一些,色素也有明显变淡
原本没抱太大期待,结果没想到效果不错,分享给大家
https://i.meee.com.tw/75AvGJn.jpg
继续阅读
[讨论] 对抗下颚线最厉害的电音波
zhao63bpwf
[讨论] 想瘦脸 长期来说打针还是做仪器比较好
xuandz6079
[闲聊] 如果医美一年10万做到饱 会想报名什么?
zhongfbs43
[讨论] 做医美前会要求诊所提供原厂证书吗?
loachster
[讨论] 花6万8让自己“看起来不累”值得吗?
yinybt36
[询问] 印地安纹医美
weiy0106
[闲聊] 发现另一伴打肉毒比我还勤后有点不是滋味
end2567
[闲聊] 现在是不是不做医美反而比较少见?
xianfnxw17
[闲聊] 别再制造泪沟焦虑了
longut05
[问题] 玻尿酸补苹果肌 vs 木偶纹
kiss888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