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讨论] 想瘦脸 长期来说打针还是做仪器比较好
楼主:
xuandz6079
(林大权)
2026-06-24 10:28:29
最近在研究瘦脸的方式
大概知道咬肌肉毒跟电波音波是两个主流选项
但看到有人说打肉毒缩咬肌之后
脸会因为骨骼支撑减少而下垂更快
不确定这个说法是真的吗
如果是的话是不是做仪器反而更适合长期考量
还是说两个根本不冲突可以一起做?
继续阅读
[闲聊] 如果医美一年10万做到饱 会想报名什么?
zhongfbs43
[讨论] 做医美前会要求诊所提供原厂证书吗?
loachster
[讨论] 花6万8让自己“看起来不累”值得吗?
yinybt36
[询问] 印地安纹医美
weiy0106
[闲聊] 发现另一伴打肉毒比我还勤后有点不是滋味
end2567
[闲聊] 现在是不是不做医美反而比较少见?
xianfnxw17
[闲聊] 别再制造泪沟焦虑了
longut05
[问题] 玻尿酸补苹果肌 vs 木偶纹
kiss8888
[闲聊] 打无限电波完全不痛正常吗
zheng3507
[问题] miradry有人是在悠美做吗?
hyo46sqy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