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想瘦脸 长期来说打针还是做仪器比较好

楼主: xuandz6079 (林大权)   2026-06-24 10:28:29
最近在研究瘦脸的方式
大概知道咬肌肉毒跟电波音波是两个主流选项
但看到有人说打肉毒缩咬肌之后
脸会因为骨骼支撑减少而下垂更快
不确定这个说法是真的吗
如果是的话是不是做仪器反而更适合长期考量
还是说两个根本不冲突可以一起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