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G/H/I组晋级情势(超懒人包)

楼主: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6 16:43:41
看不懂的 直接看本大帅的懒人包
其实GH的重点都是先看第二名
这两组要变成垫背就是伊朗跟乌拉圭输球
那不管怎样 第三名都在韩国下面(其实是2分直接出局)
所以韩黑帮伊朗乌拉圭加油
韩迷尔顿帮埃及西班牙加油
我话说完 谁赞成谁反对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6 16:54:00
西班牙不可能输了 乌拉圭掰掰
作者: pppacers (幸运圈)   2026-06-26 16:58:00
这两组都侥幸逃过还是会卡最后一张门票,而事情往往都是卡最后一关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发)   2026-06-26 16:59:00
精辟分析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6 17:02:00
看那么麻烦干嘛 反正就积分3 GD0 再有三队达标 韩国就可以游回去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7:04:00
其实满感谢韩国的 这届烂赛制第三轮有够难看 但现在每一组的比赛都很值得期待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7:07:00
说真的没韩国没收视率阿,苟延残喘的进32强被虐,不是更好吗XD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6 17:12:00
我比较想看维尔角晋级的分析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6 17:13:00
加拿大三十二强变成遇到南非耶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6 17:43:00
韩粉好忙要帮伊拉克西班牙埃及加纳乌兹别克斯坦奥地利加油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6 18:16:00
乌拉圭踢平是不是也赢韩国?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6 18:24:00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6 18:25:00
踢平就3分0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6 18:41:00
佛得角平手只保证超车韩国 会不会晋级还不知道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19:24:00
的确 GH组韩国唯一机会就是埃及赢跟西班牙赢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20:07:00
埃及和伊朗也晋级啊
作者: LiamTiger (Liam)   2026-06-26 22:18:00
哪个说西班牙必胜的去跟厄瓜多尔德国说一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