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梅林池,这边没有截图
从者(无四星):
大卫
饭哥
幼闪
凯萨
吕布
年轻狗
三星美杜莎
绿茶
礼装:
刚铎
慈爱
目醒前
其他都是三星的不知名礼装.......
再来跑回羽蛇池想找ole求安慰
http://m.imgur.com/3A06Zlb.jpg
http://m.imgur.com/di6vMFR.jpg
http://m.imgur.com/NORiMxY.jpg
加上之前五抽没用的,总共60抽,这样算非吗……求各位前辈解析。
接下来不打算抽了,存到元旦看有没有新年活动,毕竟其实这次池我都没有特爱,只是一开始抽就难以停手,而且从两周前入坑至今一直忍耐,一放纵就难以节制了。
请问抽到的卡哪些能用?三星礼装有哪些是可留的?又我的四五星礼装哪些算好用?拜托大家了,现在有点沮丧……
======更新======
我看日本评价图片第一张的那个双人组骑兵有9.5分,为何大家都没有推荐练她而是练歌耳共呢?
作者:
Sagemode (贤者モード)
2016-12-22 20:40:00加个.jpg吧QQ
作者:
Yanrei (大å°å§è¬æ²ï¼)
2016-12-22 20:41:00通常这种标题一定要烧(误
作者:
Lumix7 (路米克斯七號)
2016-12-22 20:41:00我60抽 只有一四星QAQ
作者: QQkoalakids (熊å©å) 2016-12-22 20:42:00
应该会有人嘘戈尔贡吧XD
当你发现不对劲就不要抽了,FGO的抽奖时间参数很烂...
作者:
u067 (だよもん乙女)
2016-12-22 20:43:00(拍拍算正常. 戈尔共有人3单没有 希望能让你心情好一点
作者:
k1222 2016-12-22 20:44:00尽量不要连抽
作者: QQkoalakids (熊å©å) 2016-12-22 20:47:00
四星英灵蛮好啦 礼装就Q_Q
作者: keeprushing 2016-12-22 20:47:00
我也抽的很绝望…还被朋友晒宝2…QQ
作者:
u067 (だよもん乙女)
2016-12-22 20:49:00哥尔贡就是强在ATK高.3技都不废.你新手把他练起来可以无脑打各大关没问题.缺点当然是单一职的他比不上克职*单一职的关卡
我看看吼 戈尔贡 可以练上去 跟3星豹人 那张还算可以大卫也可以练一下 主线用的到 礼装就不用卖吧先放著吧
作者: QQkoalakids (熊å©å) 2016-12-22 20:58:00
不用刻意抽三星啦 总是会慢慢满出来的
作者:
dderfken (托雷迪亞(é¬é¬šå¼µ))
2016-12-22 21:36:00一般
作者:
dannyko (dannyko)
2016-12-22 21:46:00我四十抽只有一四星 重点是他是抱歉哥
作者: fantasycrab (蛤仔) 2016-12-22 22:04:00
50抽没四星....完全没心情打终局了...
作者: index999 2016-12-23 10:37:00
你当那些真非洲人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