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铁观音求推荐

楼主: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17 00:11:36
上次喝有烘焙的茶应该是Teahome的冻顶老茶 味道我觉得不错
最近对铁观音产生兴趣 正在观望
想请前辈推荐自己喜欢的口味 例如茶种 季节 或哪家茶行之类的
感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