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请益] 台积电期现套利?
楼主:
Hodge
(Data scientist)
2026-06-25 11:10:45
现在台积电现货的最低委卖(ask)是2410
而台积电期货的最高委买(bid)是2430
请问这样不是以2:1张数比例同时买进现货和放空期货,就能稳稳赚进20块的价差吗?
但理论上不可能有这么好康的事给散户赚,请问有什么我没注意到的事吗?
谢谢各位高手分享!
作者: hellophoenix (Rainey)
2026-06-25 11:18:00
前几天差更多
作者:
LaMaAldridge
(阿基基)
2026-06-25 11:19:00
前天正价差1000时也是有人这样讲
作者:
mytropicfish
(人生的业余新手)
2026-06-25 11:24:00
赚利息钱啊 当合法的高利贷
作者: Scorpion0302 (Scorpion)
2026-06-25 11:28:00
做套利的1%价差大到不行 重点是胃纳量有多少
作者:
truelove9527
(RT)
2026-06-25 11:34:00
稳的
作者:
SpursDynasty
(SpursDynasty)
2026-06-25 11:42:00
量化交易就是玩这种的
作者:
ssaamm810130
(买一送八)
2026-06-25 11:53:00
本金大才有意义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5 11:57:00
请删文 谢谢
作者:
Shepherd1987
(夜之彼方)
2026-06-25 11:58:00
闲钱要多, 一年十趴无风险套利缺点是大涨要补保证金
作者:
hunteryoyoyo
(hunter)
2026-06-25 12:03:00
股市圣杯!
作者:
skuutama1122
(skuutama1122)
2026-06-25 12:03:00
是不会自己低调赚喔 po出来干嘛
作者:
newstar13579
(zero)
2026-06-25 12:08:00
致富圣杯 小祕密被你发现了
作者:
enthusiastic
( )
2026-06-25 12:14:00
你要先搬家到交易所机房隔壁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2:18:00
离财富自由又近了一步 加油
作者:
Shepherd1987
(夜之彼方)
2026-06-25 12:20:00
上面Claude解释是错的, 月跟年利率一起比…7/12月期价差120点就5趴了无风险套利年利率10趴 超香机构压GG价格才有源源不绝的贪狗付转仓成本啊一年成本10趴比质押融资还贵贪狗都觉得GG便宜杠杆开爆, 机构大钱收租收爽爽机构手上多的是闲钱, 小散户想翻身要付出代价的机构要的是风报比, 散户只要钱股利哪有差, 现股放法人, 期货自然人, 完美避开做杠铃的, 防守端10趴超香了帮造市商分担贪狗的压力 嘻嘻现在是满好做的 不过要求也变高了
作者:
turndown4wat
(wat)
2026-06-25 13:28:00
印钞机被你发现了
作者:
v3dys6f3a3j5
(柳上上)
2026-06-25 14:00:00
我有在做阿 但很多时候要放到结算 资金被卡住 尤其是现在这种长期正价差 而且结算价不等于现货收盘价所以也没说非常好赚 就是用闲钱赚零用钱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5:09:00
被你发现了
作者:
lovemoon1011
(look down)
2026-06-25 17:00:00
啊是不用平仓是不是
继续阅读
Re: [标的] 正达(3149)一起快乐烧玻璃
SM19
[标的] 2498 宏达电 夏夕夏景 空
JRainer
[请益] 7~8月上市的台版VT取代美短债ETF?
drexlerking
[闲聊] 2026/06/25 盘中闲聊
laptic
[新闻] 独/不只荣成与世芯 郭明鉴还担任香港两
ctfjuw
Re: [请益] 有没有可能股、油双涨
River79835
Re: [新闻] 美光Q3每股盈利及营收胜预期
supersd
[新闻] T-REX携手Roundhill推出2倍做多内存ETF
davie11333
Re: [标的] MUU.US 两倍美光多
Wyvern
Re: [心得] 我被闲聊贪狗影响了 这次下场会如何?
m18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