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ptic (无明)
2026-06-25 08:31:14==================115/06/25台股资讯重点整理,供股民做投资参考=================
台 股 46043.60 ▼1057.05 (-2.24%) 1兆4536.18亿
台指07 46387 ▼1050 (-2.21%) 95,983口
盘后07 46910 ▲ 503 (+1.08%) 84,894口
台指期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3,277 (+2,455) 投信 +60,757 (+577)
外资 -83,605 (-4,877)
台指选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6,623 (-10,660) 投信 -1,625 (-420)
外资 -4,746 (-1,016)
日经 225 69174.97 ▼613.41 (-0.88%)
道琼工业 51848.90 ▲182.06 (+0.35%)
那斯达克 25476.63 ▼110.41 (-0.43%)
标普 500 7358.22 ▼ 7.24 (-0.10%)
费城半导 13458.19 ▼ 24.31 (-0.18%)
==============================================================================
资料来源:台湾证券交易所、中央社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5-06-25 08:31:00
作者: asd456456612 (哲) 2025-06-25 08:31:00
打包崩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尔) 2026-06-25 08:32:00
早安 大爆喷喷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08:35:00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08:38:00
作者: asd456456612 (哲) 2026-06-25 08:42:00
大爆崩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5 08:43:00
作者: WildTraveler (traveler) 2026-06-25 08:46:00
拉高空!剧本重演
作者:
paladin90974 (èŠæ¨‚ä¸ãƒ‘ラディン)
2026-06-25 08:46:00快跑啊~~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尔) 2026-06-25 08:48:00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5 08:51:00
怎么感觉有崩味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08:53:00
作者: WildTraveler (traveler) 2026-06-25 09:09:00
准备翻黑,开盘空的又赚
作者: loserforever (请大家帮我抓小偷) 2026-06-25 09:16:00
今天又要AVAV叫了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5 09:16:00
散户没钱?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又V了 8万口真的没力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5 09:38:00
航运是不是有戏?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5 09:40:00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09:44:00
台股内存is over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09:45:00
又上当了啊啊啊啊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09:48:00
台股有招来不幸的G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09:50:00
GG拉不起来只好拉金
作者: Trollenglish (英文宝宝) 2026-06-25 09:50:00
没有人开盘进去追高吧 没有吧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09:51:00
99群联,我上当了
作者: twinings0121 (搭拉里啦啦) 2026-06-25 11:23:00
小儿压成这样
反一早买了 一手正二一手反一这种双杀盘有反一比较保险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1:38:00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1:39:00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11:40:00
今天根本便秘盘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1:42:00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1:43:00
收敛一下期指价差给外资跑路一下再喷上去也行我不太会空个股~不好玩哈
整个AI产业链GG最佛之一 外资杀G买中小日韩很合理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35:00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36:00
老苏准备第三天大声 各位准时听训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39:00
还有20分钟 老苏即将飒爽入棚地狱倒霉鬼:上铨9月!!! 否则退出投顾界
美光GM 86% vs. GG 65% 同一笔钱买谁卖谁?是台积在搞自己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45:00
还有15分钟 老苏准备飒爽登场 敬请各位准时听训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47:00
日韩股都快爬回高点了 台股还在躺
比较利益, GG不大幅涨价, 成长就是输AI中小日韩
不用证实阿 全部都在缺涨多涨少而已下面的阿猫阿狗都在涨价 GG不涨?
涨15趴 然后? AI楼上楼下涨几轮了, 哪次低于15趴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0:00
国产贪狗这样是要怎么打世界杯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52:00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2:00
人家身家都砸进去了 我们还有一半存在银行 难怪输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3:00
GG昨天跟跌 今天不跟涨 直接摆烂罢工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4:00
破十万就破阿 看看人家韩国 权值也是拉爆台积以前成熟制程也是比别人贵 没便宜过
买2330不如买TSM,呆股真的好烂卡东卡西卡他妈的咖称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55:00
还有5分 老苏准备飒爽登场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5:00
是客户觉得便宜 因为客户要抢产能 所以很希望涨价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7:00
要换就直接打国际杯了 台股只能玩垃圾妖股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8:00
GG就拿来避险 要玩出国玩 国旅烂 国股也是垃圾
投资长又带赛废材了吗?拜托不要我跌停前两档挂旺绿 都没来耶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4:00:00
我觉得涨不涨价小事 但台股真的很谜
算过了 GG涨100趴, 毛利都不到80, 美光真的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