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益] 到底为什么零股不开放当冲

楼主: a111111 ( )   2026-06-24 23:53:18
※ 引述《ray920927 (freddielai0927)》之铭言:
: 如果是之前的盘势就算了
: 但是现在随便每天都可能上下冲洗1000点
: 等于说如果买了之后当天直接蹦烂根本也不能卖
: 只能乖乖在那边等死的概念
: 虽然台股的制度烂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 不过不能当冲真的是有够垃圾==
:
作者: piscesanitas ( 我,就是今天早上一个女)   2026-06-25 00:05:00
开国外券商明明很简单手指点一点就过了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6-25 08:05:00
早就 台股只剩正二 之后有闲钱买GG 困霸数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