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请益] 到底为什么零股不开放当冲
楼主:
a111111
( )
2026-06-24 23:53:18
※ 引述《ray920927 (freddielai0927)》之铭言:
: 如果是之前的盘势就算了
: 但是现在随便每天都可能上下冲洗1000点
: 等于说如果买了之后当天直接蹦烂根本也不能卖
: 只能乖乖在那边等死的概念
: 虽然台股的制度烂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 不过不能当冲真的是有够垃圾==
:
作者:
piscesanitas
( 我,就是今天早上一个女)
2026-06-25 00:05:00
开国外券商明明很简单手指点一点就过了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6-25 08:05:00
早就 台股只剩正二 之后有闲钱买GG 困霸数钱
继续阅读
[请益] 大四药学生6/9-7/9十万本金挑战
BMWi3
[新闻] 旅行社掀上市潮/旅天下、可乐、喜鸿抢上
Reewalker
[标的] 4737 华广
idoiwant
[请益] 我朋友想从事专业操盘手,怎么解?
newlife520
Re: [新闻]“四贷同堂”股市过热恐重演双卡风暴金管
Gipmydanger
Re: [情报] 115年06月24日信用交易统计(资增135.26亿)
sweet79731
[请益] 利率差还硬要贷的人是不是其实蛮多的?
ALEX492
[新闻]“四贷同堂”股市过热恐重演双卡风暴金管
XDGEE
[情报] 115年06月24日信用交易统计(资增135.26亿)
steward135
[标的] 2344(华邦电)弯腰捡钻石
onolll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