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益] 利率差还硬要贷的人是不是其实蛮多的?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4 21:42:48
在THREAD看到有人什么6% 10%甚至13%都要贷
没有本金,还不怕借到高利率的人是不是比想像的还多?
我平常看到太多大收益的都忘记台湾其实平民还蛮多的?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4 21:45:00
没股点硬要PO的也很多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