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请益] 利率差还硬要贷的人是不是其实蛮多的?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4 21:42:48
在THREAD看到有人什么6% 10%甚至13%都要贷
没有本金,还不怕借到高利率的人是不是比想像的还多?
我平常看到太多大收益的都忘记台湾其实平民还蛮多的?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4 21:45:00
没股点硬要PO的也很多啊
继续阅读
[新闻]“四贷同堂”股市过热恐重演双卡风暴金管
XDGEE
[情报] 115年06月24日信用交易统计(资增135.26亿)
steward135
[标的] 2344(华邦电)弯腰捡钻石
onollll
[新闻] 世纪风电25日暂停交易 明日盘后宣布重大
NoTeXactLy
[标的] 台指期 月线反弹多
idystory
[情报] 2323 中环 今日买卖公告:3买3卖 1赔2赚
q1a1
[新闻] AI需求强劲超乎预期!日月光:面板级封
stonerr
[情报] 台股大怒神 跌破46000点!反指标女神宣
allen199179
[请益] 新手请求各位大前辈们的指教
aImErPeD
[标的] 台股穿头破底空
hondat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