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益] 为什么00687B配息越来越少?

楼主: mobinyu (mobin)   2026-06-19 16:45:30
债蛙呱呱!之前看季配息都还有4%,感觉可以提供不错现金流,但明明美国公债殖利率跟
之前也差不了太多,最近台美汇率也还算平稳,就算有新募集,但新募集买的公债殖利率
都会大于4%吧?怎么越配越少?求解惑
还是不用解惑,结论直接:只能蛋雕
https://i.mopix.cc/iGdQvI.jpg
作者: fbiciamib123 (Lin)   2026-06-19 16:51:00
涨越多配越少喜欢套著配都舒服的人适合买美债
作者: NTU303150195 (NTU303150195)   2026-06-19 17:13:00
骗人der东东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19 17:27:00
越来越不舒服,想要把质押赎回卖掉了
作者: CHINCHIN5566 (云淡风轻~)   2026-06-19 18:52:00
这年头怎么还有执迷不悟的债蛙,给嘘
作者: ilovecat5566 (....)   2026-06-20 05:47:00
还有债蛙啊? 笑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