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API程式交易全流程

楼主: bxc (中年鲁蛇联盟)   2026-06-19 12:08:53
程式交易的重点是什么
是策略 风险管理
不是交易平台
看到还在接API交易的OS就是觉得吃饱太闲
人家已经透过策略在赚钱 你还在解API的BUG
除非你的策略是目前现有平台做不到在考虑接API
例如订单流 跨市套利 高频交易
自从AI开始后
看到脆上面 VIBE了一些指标就想卖钱
只能说笑而不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